奇怪!?怎麼會有小包裹!?拆開一看好驚喜!!

沒錯!這是我月初時候在這裡打的工商時間黃金寫手廣告的摸彩贈品

這算是一種鼓勵吧!看著可愛的熊貓眼罩

加入這個靠部落格賺錢,起因是想要增加部落格的版面豐富度

後來看見朋友的部落格寫著,只要努力寫部落格,就能有小許的收入或贈品

看一下每日的瀏覽人次到底有多少,決定試一試

於是在我的部落格裡大家會發現兩旁有著各式各樣的廣告

也許是因為我是新手的關係,隨著部落格的曝光度,廣告曝光率只有一點點

一個是用廣告曝光次數,一天5枚虛擬幣,心想:慢慢累積總有一天可以換小禮物吧!

另一個就是這一個,也是利用廣告曝光次數,每個月累積成新台幣,心想:慢慢累積總有一天可以領現金吧!

而這兩個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寫文章打廣告,在下比較過了之後覺得,

這邊的條件,在下比較容易達成的樣子,於是...設立了一個工商時間當文章分類

就是專門打廣告用的拉!!  開始為自己因為忙碌而腦子塞住時有一個文章發表機會

       大力推薦喔!!      對了!我部落格裡的兩個,各位看官都可以試試看

也許你會覺得另一個條件你比較容易達成也說不一定,只要部落格有空位,也可以像我這樣

兩個都加入阿!!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