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狂想曲(二)之後,小女孩漸漸長大

在成長的過程中,在日本接觸當地的宗教

學女巫儀式,在寺廟行禮,打坐

當時與我最要好的同學是南非來的小黑妞

她可是伊斯蘭回教呢!

在日本當小留學生的時候體悟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同學(包跨我自己在內)

有好多宗教,好多不同禮儀;回國後,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我什麼教都拜,到當地就會跟當地的神說說話

從小我就跟人家說:

小叮噹裡頭給我的奇異思想:也許上天就是為了勸人向善,所以派了各式各樣的神來教導我們

反正都是勸人向善的,我都歡喜皆受歡喜拜,既然是神,不會這麼小氣拉!

長大一些高中時還遇到學校對面是摩門教,只因為我問了兩個蠢問題而被排除在異教類黑名單中

1.你怎麼知道上帝不是女的?

2.你看過上帝嗎?(沒有)那你怎麼知道他皮膚是白色而不是黃種或是黑色的?

更大一些..我在想,也許不是上天派了各式各樣的神來教育我們,也許都是祂換化成的

那麼換化,是我讓他幻化的嗎?我今天想你的模樣是天使,你就用天使的模樣出現在我面前

千萬別是惡魔阿!我很膽小..

人的外殼有男女老幼,皮膚有白黃黑青紅..,脫掉這些外殼,靈魂都是通透的

通透的靈魂彼此是能相互溝通的,無論是用靈語或是不語皆能有共識

只要這靈魂是相愛的、清澈的、無疑的,有何畏懼呢?

祂們都是要勸我們憶起純真不變的道理

不惡言他教,因為萬教歸宗,你會惡言是因為擺脫不了俗心的爭利益

以前的宗教打仗,是為了求生存?爭地盤?爭權力?爭利益?

那麼..真的能上的了天堂成的了佛嗎?

昨天,我上山拜土地公、今年發現了南方觀音,順道去

供桌上有信徒結緣的擺了兩本漫畫,一本『地獄遊記』,一本『天堂遊記』

今天所幸拿起來翻了地獄那本,怎麼才剛開始,第四話裡就提到人死後會到的地方【萬教歸宗法門】

原來...真有這種想法與說法阿..

雖然方時年紀小,也說不出漂亮的辭彙,但是道理,我似乎有摸到一些輪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