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班的課程裡與慶騰學長交換說故事

看到慶騰學長的這一幅畫,說起了故事

好多人在波斯菊花海看著彩虹呢!

我發現了人群中分了三種顏色

我說:

顏色較重的是負載了長輩們的期望,天藍色的是你自己

深受長輩們的喜歡與呵護,有位長輩還用手臂環抱著自己

粉紅色代表老婆情人跟紅粉知己,內在靈魂是溫柔的

在這段裡慶騰學長說男生是沒有紅粉知己這種東西,那是拿來騙老婆的代名詞

還說這是情人備胎的說辭,乾妹乾姊關係雷同備胎情人。

我問學長,撇開外殼臭皮囊的性別,有沒有可能這些靈魂是在男性的外表底下呢?

這樣的知己,也許可以稱為紅粉知己,但是學長強調那應該還是得算哥們!

後來我們都覺得是我在解釋這幅畫,看到畫投射了我自己的狀態

我也大膽大方的承認,沒錯!跟我真的是很像!就是這個樣子..

我的紅顏知己,好姊妹,算一算應該就是這一些了,加上與我牽手的老公

學長問我紅顏知己與好姊妹的差別在哪呢?

我有一些紅顏知己,是T或是Gay,她們的外表與內心靈不一致,在我的定義裡,是紅粉知己

而好姊妹,外表與內在靈魂是一致的...講到這裡慶騰學長離我好遠...

我說..如果是真愛,管他外面的軀殼是男是女,只要是真愛,真誠,靈魂彼此相愛,又何妨呢?

何況如果我們都憶起內心深處帶著累世的記憶,不也包括了男男女女的累世經驗與記憶嗎?

我尊重愛我的人們,我也相同的愛你們,無性別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