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小姐曾經嚐試讓朋友透過電話的方式催眠,但是進不去所以不了了之

但是卻在我的引導之下很快的進入了前世,清末明初的年代

中國磚瓦的大房子,老公是做官的,有兩個孩子哥哥跟妹妹,還有傭人管家,

是嫁到非常有錢的人家裡的夫人。

H小姐邊說不可思議邊觀望著家中的裝潢,直稱真的好有錢喔!

先生有頭有臉有地位,穿的很好,每次都會帶很多前回家。

疼愛孩子但是獨獨對她不好,但是都會用金錢滿足她的慾望。

先生在外頭重視朋友同儕,經常被騙,屢勸不聽,所以回來都會用錢補償她

前世這樣,這世也這樣,先生在外頭花錢如流水,用錢買愛,卻買不到真心

只有她是真心的,但是先生卻不領情,獨愛外頭的小姐,狂花錢買小姐歡心

有時候開心就會把錢帶回家讓她打理,知道她守得住家裡的花用,

還知道要教育小孩花費不手軟。

老公吃過晚飯後總是會跟老婆抱怨外頭的不愉快,被小姐給騙了一箱的金子

喝醉了酒,說只有妳對我最好,只有妳在我身邊

H小姐說因為愛他,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她都願意支持他

 

夜深了,夫人偷偷打著燈籠出門,來到了事先預約好的古董店,

買了一幅全家福的畫,還買了一個擁有特殊的功能的寶物

而這位氣質非凡的老闆正是她是這一世的姐夫。

回到了臥房後,將寶物藏到床下的箱子裡,堅信著感情能夠更順遂。

有了老公跟寶物在身邊,H小姐很開心的睡著了。

回到了現狀,我分析了部分給她聽,她十分訝異的說,莫非妳也看得到?

 

之後我設法讓H小姐面對問題,但是H小姐卻強烈的出現了反抗的情緒

訊息超載的關係,H小姐選擇生氣逃避。

 

事後經過一天的沉澱,H小姐給我來信說道:

其實我也很想跟您道歉,前面一個半小時的過程,可能讓我太累了
導致到後面,我跟他的問題,加上你的問法,我發現我又在圈圈裡打轉
基本上我會有那反應,是在生自己的氣,我知道問題出在我身上,但我一直有盲點,我昨天好像有作夢,可是睡不好,

起床記不得了,看到我跟他,但不知道在做什麼,

暫時我不會有任何決定,因為混亂的時候,決定不容易正確
為何可以看穿一個人的個性呢?中間在講我的時候,都很準

我也回應了H小姐:

很高興看到妳的回應,從昨天夜裡我也頭痛到不行~今天有些暈了也痛了一天,我了解妳頭痛一星期的痛苦,這樣一星期工作會加倍的累心情也不會很好對吧!我也知道這件事情卡了妳令妳頭痛。每個人都有他的生命課題,沒學好~下輩子還是會來,解決了這個關卡,我相信妳的頭痛必定能舒緩一些的。我的服務就是要協助個案看到問題,至於更進一步的面對問題以及協助找出方法也要看個案得決定,有很多人知道問題點後就豁然開朗,然後順利的整理出解決方式;有的也是會痛苦一陣子,顯現出逃避狀態,遇到自己覺得有壓力時,人性是會選擇就地抵抗,或是盡速逃跑,每個人的狀況不一。當我點到妳痛處時,必然會痛,妳的反應我也能理解。既然叫做自我探索,就是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解決問題的方式很多,兩元對立的選擇設限太多了,維持現狀也是第三種答案,跟我溝通妳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絕對,有很多可能被發掘,昨晚我也是就我的專業激發妳內心喊話,當潛意識跟表意識的答案衝突時,的確還滿令人困擾的。例如有一段話"我問:誰規定一定要曝光才有以後?妳回答說:如果是這樣,我願意不曝光"這是妳的潛意識回答的。但是妳的表意識不同意這樣的道德價值觀,表意識不但要曝光還想要當老婆照顧他;跟如果不行正常健康的道德規範行為,那我是不是應該要離開他呢?這三種聲音就是為什麼妳這一年半以來會反反覆覆這樣煎熬的原因。妳願意面對自己,探究自己的精神絕對是值得鼓勵跟肯定的,如果妳願意,歡迎隨時來找我,能面對面溝通效果會更棒,更快速。

 

我當晚的後記:

有點開心,因為我遇到挫敗了

這也是線上溝通的壞處之一

當個案憤怒的關上視窗,拒絕溝通的時候

妳就無法繼續處理了,有些不完整

雖然妳點出了問題,她也看見了

趕緊面對他並好好補救..

 

很高興在過年期間收到H小姐的心得來信並與我相約面對面溝通:

無意間在網拍上看到:深層溝通,自我探索
對這八個字很有興趣的我,很認真的看了介紹頁面
於是乎我報名了,我是用MSN做溝通的
很奇特的事,這算是催眠咩,還是回溯?
不用真實的接觸,經由這位朋友的幫助之下
我的眼前看到一些過去的畫面,有點不切實際
卻又好像自己曾經走過的回憶,歷歷在目
一開始,會要我選定一個想處理的問題:
我認識一個男生,一年多了,但處不好,又分不開
很想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看到前世的輪迴
稍稍解開我心中的疑惑,原來我上輩子,是他的老婆
以前他對我不好,現在也不太好,有些事,註定是躲不了
他在外面的不順遂,他知道,我永遠都是他的避風港
這一切,全都在我此生此世,再次上演雷同的故事
只是時空背景的不同,如果我不改變,我跟他註定走同樣的命
或許這就是回溯最大的用意吧,個性決定命運,雖是老話,卻是不變的真理
看到過去的問題點,再看看此生的問題點,可見我跟他,從未認真處理過
於是乎又從前世,帶到此世,我希望我跟他的問題,可是在此世一次解決
我可不想再帶到下輩子,又再走一遭,他的事,實在是讓我苦不堪言
最後我想說的是:旁人只是輔導,最終決定的人,還是在自己
        人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太依賴別人,是不會成長的,希望我的心靈能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