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陌生人的感動

方才打開信件發現..喔!有留言耶!

O!YA!有人對我的文章有回應耶!

開心的點來看看..

"什麼!!色情廣告!!

膽敢在我的地盤上打起色情廣告!?跟連結!!"心理OS著..

親手砍掉我的第一筆留言與回應之後

我點了我的管理介面做了確認

確認後我笑了~會心的笑了!

有一點甜..坦白說..因為...

我是有做密碼認證才能留言耶!!

看來對方真是用心!選在我的網頁我的文章刊登連結

這樣算不算看得起我呢!?

開心!

他大概是想我的網站很多人看所以選擇了這裡!對吧!

真是感動ㄚ!能有這樣的支持..

有怪念頭就是要PO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