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這是我在桃園的工作室喔!幸運女神事務所

掃一掃加入我們我們有Line@生活店家的小標章
絲雨的西方服務價位表催眠、塔羅、NLP服務

首先說明觀元辰宮一種可以是請老師代觀元辰宮,個案不用自己觀,另一種則是由老師引導,自己去觀自己的元辰宮,因為是自己去當然也一定是自己觀看自己的元辰宮。
 

觀元辰宮後遺症_觀元辰宮危險嗎.jpg
觀元辰宮的問題中,有網友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是不是親自去看見自己的元辰宮呢?是這樣子的,當你預約觀元辰宮來到我們桃園幸運女神事務所的時候,在老師開始引導您觀元辰之前,我們會教你怎麽樣輕鬆的進入自己的的心宅,也就是你自己的元辰宮內。

因為人都有五感六覺,但每個人那一項是比較敏銳的則有所不同,所以每個人在進入自己的元辰宮之前,觀元辰宮的老師們都會先解說什麼是五感六覺,也會在引導時因每個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引導重點,來加強大家進入自己元辰宮的速度。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元辰宮的人,進入元辰宮後一定出的來嗎?

有一個網友很可愛,來訊息問到絲雨老師,問說絲雨老師我們一般人如果去觀元辰宮,如果進得去了之後,是否就一定可以順利出的來元辰宮嗎?我們會不會卡在元辰宮裡面,就再也出不來,回不到人世間了呢?

觀元辰宮守護神- 進入元辰宮的機率.jpg

首先絲雨老師常說觀元辰宮不是下去陰曹地府,觀元辰宮並不是像有些人描述非常恐怕的,好像你下去看了之後,可能因為元辰宮裡面有一些什麽孤魂野鬼或者閻王爺,就會把我們的魂魄給勾走,而無法返回陽間,沒有這種事情的。
因為我們去觀元辰,是去貼近我們的內在,是內觀我們自己靈魂的居所,所以觀元辰宮是屬於可以隨時睜開眼睛與閉上眼睛的這一種方式,如果是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其實是可以透過學習的方式,來知道如何跟自己內在對話的,同時也可以用很安全的方式進出自己的元辰宮。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晴空萬里的天氣,根本就是戶外踏青的好日子,但是在這樣的日子裡,卻有一個人連稍微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成堆的工作讓她忙到不可開交。

身為工作狂的頭號代言人,絲雨老師自有一套工作準則,而在人生的觀點上,她也是自有一番獨到的見解。

她常說:「專注在微小而明確的進步上,無論是健康、財富關係還是運氣,因為你專注在什麼上面,你就會得到什麼。」

這番話說的似淺則深,老師最喜歡以名人作為例子解說給大家聽。

巴菲特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邀請了周杰倫、那英、張惠妹、汪峰...等擔任評審兼導師。這是一場賽事型的音樂比賽,吸引了許多從全國各地甚至是海外的選手來一圓歌手夢。
中國好聲音

節目進行到最緊要關頭會選出各隊的四強學員以進行淘汰賽,其實無論比賽結果為何,是否拿了冠軍,套一句絲雨老師的話:「入圍就是肯定。」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參與不同形態的賽式,終點或許是場美麗的盛宴,但是別忘了過程也是道可觀的佳餚,不以成敗論英雄,只要有掌聲,哪怕只有一點點,這就是一種肯定。

絲雨老師說:「近期我本來有飛北京的計畫,不過臨時決定去上海參加央視的一個報導,受邀與多數企業家一齊海選,如果海選結果不錯,前幾名的企業可到北京總部進行企業的個別專訪。對於我,以一個剛成立的企業而言,能受邀在列,透過網路被搜尋到,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肯定。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元辰宮時,大家都很關心的一件事就是,就是到底進入元辰宮的機率有多少呢?我去觀元辰宮就一定會成功的觀入嗎?有些朋友在還沒有觀元辰宮之前,就在自己內心中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就是我好害怕我進不去元辰宮怎麽辦?

但當你愈是這樣想的時候,愈是害怕進不去元辰宮,你一定進不去你自己的元辰宮。心想事成嘛!其實絲雨老師一直都有在教大家,也提醒大家,在觀元辰宮的時候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能讓我們觀入自己的元辰宮。

觀元辰宮權威鍾絲雨老師 - 進入元辰宮的機率.jpg

就是絲雨老師常說的六覺,就是眼耳鼻舌身意,每個人天生都有這五感六覺,來觀元辰宮的時間老師都會教你,你現在到底是用什麽樣的方式,進入自己的元辰宮會是最快速,因為每個人的狀態其實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些人視覺力會特別好,有些人聽覺力會特別好,有些人感知力特別的好,有些人直覺力特別的強大有沒有,那絲雨老師就會用適合你的方式,帶領你進入你的元辰宮,所以重點是你有沒有想要學習,然後你有多想,你一定要成功嗎?如果你有這樣的信念,你就一定能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內,所以通常都會講,雖然沒有百分之百,但是在我們這邊,是非常高的機率能夠很安全的,進入到你的元辰宮哦!

對於觀元辰宮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加我們的LINE和小祕書連絡@520fortuna  https://lin.ee/9afJiKp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索討型的客人嗎?

西紅柿醬要多拿幾包,餐巾、濕紙巾要多拿幾張,吃自助餐時,餐盤內食物堆得很高,浪費很多食物又覺得理所當然,妳對社會資源的「索討」心態自覺有多深?

 

當內心匱乏的人,在索討時是不自覺的,甚至覺得是應該的,對於她人的勞務付出不抱懷感恩的心情,種種的「索討」會反映顯化在你日常的行為上,造就了你身邊圍繞的能量,都是向妳索討的人事物。
 

原本我們是抱着公益分享個案的好意,向大家推廣心宅這個服務,沒想到群組裏有那麼一個人問我:有公益個案嗎?

我當下就跟他說:沒有,因為我們不打算培養「索討型」的客人。
WeChat 圖片_20200511174551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每天忙著我熱愛的事,我承認我有一點花心,培育學生觀元辰聊育卡、旅遊、品咖啡,當你熱愛你的工作和生活,你的注意力會在工作,還是?

如果你一天到晚讓你自己活在2次元的思維裡,那麼你就會被吞噬在盪鞦韆和翹翹板上。

你的重心在哪,成就就會在哪!
成就

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的日子過得很緊湊,一下子在台灣,一下子飛北京,下一瞬間我人又在上海或是其他國家,每天我有忙不完的事,雖然有時候會感到一點點疲憊,但我不覺得辛苦,因為我正做著我熱衷的事。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元辰宮的人,第一次觀要怎麼才能進入自己的元辰宮呢?
這是很多新朋友們都會問的問題,也有人會說很緊張,我第1次看元辰宮。
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順利進入我的元辰宮呢?
元辰宮就是我們的心宅,人活著住的地方是所謂的陽宅,死後也有所謂的陰宅,都要看其風水,我們的靈魂當然也有住的地方,就是心靈的殿堂,也就是說我們的心宅,一個我們靈魂居住的地方。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佳又睡過頭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因睡過頭而錯過上班時間。

 

她不過才到職三個月,遲到的次數卻已經是別人的一倍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態度高於妳的能力就是自大,能力高於妳的態度就是自卑,更高的層次穿越停留的是愛。───鍾絲雨。
 

今天,絲雨老師要來說一個故事。

有一對兄弟,哥哥叫自大,弟弟叫自卑。

哥哥平時就自視甚高,看別人不是用眼睛,而是用鼻孔,即使本身沒有什麼真材實料,也能跩個二五八萬似的,瞧不起所有人。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