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網友在詢問小編更多關於新聞報導的內容

小編這就為大家奉上啦~

絲雨老師是針對八字跟能量場域做一個調閱

在八字上面本身的能量,其實就是跟屬金、水相關的行業對他比較有幫助。

那屬金的行業,刀槍、軍警,這方面他會特別有興趣,還有就是保安、保全這一類防護力、外科醫師、金融產業、五金行、汽車、航空跟金屬相關的對他來講,是有幫助的,如果說有興趣的話其實也能夠多學習。

那身體上穿戴佩戴的,跟金屬性相關的,他會比較流暢的去處理。化學、化工這類也可以做一些研發的東西。來自四面八方的想法,他都會有根據他的一些靈感來創作,那如果說走藝術類,可能是裝置藝術,較特例的東西對他來講,可能也是蠻喜歡的。因為屬水,水跟藝術跟八大行業有關,甚至不排除乾脆進入演藝圈。他是情緒型的類型,是那種上下波動非常巨大能量的,愛恨超明顯的,在表達這種演藝創業上來講是非常有幫助的。另外也很會講故事可透過肢體的動作展現,能夠去銷售買賣東西、打廣告類的,其實也蠻厲害的。

因為金、水配合,其實有很多流通業、貿易業、海產業相關的東西,對他來講都是很具吸引的,所以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可去逛逛大海,然後去看看海洋、河流是有幫助的。那我們在他的能量狀況來講,是比較喜歡多方嘗試,會從錯誤裏面去學習,去揚身他的智慧、累積智慧。

然後會推薦他去學習溝通演講方面的東西,因爲他較不善言辭,但其實口才能力非常的強大。當然也會比較靈活的去考量他自己,但是有時候去閃避一些他自身的問題,對於在求學過程裏面會有些困難,當老師、同學提及,若過份閃躲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非議跟認知還有做法上有些不同,這會是讓他較受傷的地方,再加上說他可能沒有太多的同理心去同理別人,希望用最少的付出獲得最大的收獲,在別人眼中還蠻自我感覺良好的,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認為很簡單,在求學的路上也是這個樣子,若他願意去學習口語表達或是這方面的課程,對他未來的銷售路很好,而且他未來其實還挺有錢的,還可以去歐洲。

蘋果即時:孫安佐八字財運能量屬金 朝演藝圈大有發展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