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老師的神準塔羅占卜:

「女人心,海底針」她對我有意思嗎?

男人間的聚會所聊的話題不外乎:事業、金錢、興趣和女人,而他們通常弄不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無論是追求中或已到手,女人對他們似有若無、欲拒還迎的情意不只攪亂男人的一池春水,也搞得他們一頭霧水。

究竟女人心是否真為海底針,或許我們可以透過絲雨老師的塔羅占卜知道她的真實情意。

塔羅 愛情 占卜

網路的世界四通八達,想要什麼資訊都能百度得到,就連塔羅牌占卜也可以線上測驗,你可能會這麼想,既然網路可以進行塔羅占卜,又何必親自找老師占卜呢?

有線上占卜塔羅的人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占卜答案雖然看似準確,但似乎又不夠具體,那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就像萬事俱備的諸葛亮,還差了道東風,無法完整得出一個肯定的結果。

這就是親算和線上的差別。

今天這篇文章雖然只探討感情部份,不過實際上塔羅占卜並不侷限在感情而已,若有事業、工作、財運、家庭或人生方向的疑慮,都可藉由塔羅占卜得到很好的啟發和指引,是種全方位的占卜方式。

或許你對塔羅牌占卜還不是那麼瞭解,不如先透過下面的塔羅小故事,應該可以讓你更清楚塔羅牌的特別。

塔羅占卜小故事

張正最近喜歡上一個系上學妹,為了追求心上人,張正厚著臉皮加入全是女生的古箏社,雖然怪難為情的,但為了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就是不好意思也要挺下去。

學妹或多或少知曉張正的心意,她偶爾會答應張正的邀約,同他吃個飯或是逛個街,但就不正面回應張正的感情

為了更能擄獲芳心,張正打聽到學妹對塔羅牌占卜有興趣,他便去拜師學藝,開始學習關於塔羅牌的一切知識,希望未來和學妹能有更多共同的話題。

然而感情的事似乎不是他想像那般容易,張正已不只一次暗示加明示對學妹的感情,可學妹卻是不拒絕也不答應,真讓他摸不著頭緒。

朋友都勸他放棄,說這種女人對感情太三心兩意,一下子願意出去,一下子心情不好不想去,不然就是也和別的男生走得很近,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對誰真的有意。

張正也想過不要再繼續,但又想到他付出那麼多時間和感情,他就又無法斷捨離,好在因為學妹的關係他對塔羅牌有了學習,他便為自己進行塔羅占卜,想知道學妹對他究竟有意或無意。

塔羅占卜結果很快出籠,張正根據塔羅牌面顯示,知道學妹對他是有感情,但因為追求者眾,學妹還在猶豫跟誰在一起,如果張正想要博得佳人歡心,勢必得再加把勁。

張正想知道誰是他的情敵,於是又占卜了一次塔羅,結果塔羅牌給出的答案讓他頗為詑異,原來他的情敵有八個人那麼多,他若想被學妹扶正,真的不努力不行。

所幸事在人為,張正最終打敗眾多追求者,贏得學妹的芳心,兩人正式確認彼此的感情,雖還不到共結連理,但也算是不錯的結局。

塔羅 愛情 占卜

親愛的小夥伴們,看完塔羅占卜小故事後,是否對塔羅牌更加瞭解了呢?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苦澀,尤其對方若即若離,態度曖昧不清時,心情更是如洗三溫暖,忽冷忽熱。

親愛的你們,目前有正在追求的人嗎?你喜歡的他(她)也讓你摸不清心思嗎?

沒關係,這些通通沒關係!

若想知道心儀的他心中到底有沒有你,不妨試試塔羅牌占卜唷!           

透過塔羅牌預測對方心意,你就不怕表錯情,難為情囉!

不過老師要提醒你一件事,人生仍需靠自我創造,以自我的能力去實現,勿太過不切實際。

塔羅占卜有興趣者,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諮詢。

 

學習如何自己算塔羅?或是現在的您,總有個問題煩惱著?

幸運女神事務所幫助你吧!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洽詢。

print-i179.png

延伸閱讀:愛情塔羅占卜:前世今生印記-天賦篇

延伸閱讀:愛情塔羅占卜:前世今生印記-課題篇

延伸閱讀:愛情塔羅占卜:前世今生印記-個性篇

 

FB按讚20161109.jpg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Line@20161109.jpg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