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幸運女神事務所創辦人絲雨
 
我們公司最近成立海外事業部喔!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事業呢?
 
其實這是有關於我的夢想版圖拉
 
還記得在小時候有文化之旅的拜拜團,
 
許多身心靈老師也都喜歡結伴出國出遊,
 
無論是放鬆心情,讓忙碌的心情沈澱
 
了解不同國家當地的廟宇與神明,
 
還有建築文化,心靈旅途上有個伴,
 
我認為是一件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帶著我的孩子去看歷史課本上的景點
 
給他世界觀的世界與視野,就如同當年我的父母親對我那樣。
 
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可以用比較省錢的方式出國旅遊,
 
成為我們幸運女神事務所的事業夥伴。
 
有興趣請EMAIL給小秘書
 
 
0930-580-980
 
絲雨邀請你加入
你永遠不知道在你的內在其實有如獅子般力量的那個你。
我的頻道 <點進來了解。
 
 


 
--
絲雨網站(繁體):www.umiocean.com
丝雨网站(简体):www.fortuna.tw
 
絲雨痞客邦部落格:
 
絲雨服務的單位~
 
幸運女神事務所:
http://fortuna5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