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微笑  

昨日收到任職于某大學教授牛奶糖的勇氣宣言,

她在經歷男友悔婚,重整後,獲得心靈釋放,展現她獨特的幸福模組後,開始幫助他人

她說她願意讓她的實例和大家分享,同樣身為老師,期待這樣的鼓勵能給大家一些前進的動力。

第一張照片是我引用另一位自我蛻變學生咖啡魚的創作(更多創作與她的蛻變歷程在這裡)

@每個人的自我蛻變課程內容多少會不太一樣噢!

為什麼絲雨稱呼她為牛奶糖呢?因為在第三堂課時的小插曲,這孩子竟然不按照約定吃過飯後進教室,上課前竟然用一顆牛嘎糖打發肚子

我一見到她就說,『明明妳的內在就想吃這些這些!(手指著記錄板上的紀錄)只吃一顆牛嘎糖是不夠的啦~』

她臉漲紅紅的說:『被發現了!哎呦!不要看拉!!我知道了~』

 

第一堂課後:

 

Dear 絲雨老師
我現躺在"粉紅色"的床回想幾小時前的NLP,仔細看,其實有很多幸福的顏色在我的房間,很多是我不知不覺放進這個空間的,以前我從沒注意到, 我決定要接受改變自己的挑戰

絲雨回答:

親愛的很開心妳能有這樣的覺察

邊進行作業邊思考,覺知的提升,漸漸顯化能量,要繼續讓幸福充滿自己噢!

 

 

第二堂課後:
 
Dear 絲雨老師

 

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否則會忘記

 

剛開始不確定幸福方程式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抱著好奇上完兩堂課 做了功課 但是快樂很短暫

 

調整時間線的時候 我發現我對自己很失望 明明想改變 卻又不想面對過去

 

 

 

記得他們提親前 媽媽帶我去宮廟問關於背脊涼的事 

 

雖然不是問婚事 但通靈人說 我們年底以前會結婚

 

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在桃園找的通靈人 告訴我我們是正緣

 

持續的愛與關心 他會回來的 照做的結果是讓自己一次又一次被拒絕 受傷 

 

我問那位通靈的師姐 我還會有其他的正緣嗎?

 

她回答只要我能夠用愛與慈悲 原諒到可以做朋友的地步……當時完全無法接受

 

輾轉找到另一個通靈人 她說這緣已破 且有小人第三者搞破壞

 

他母親有其他中意的人選 我只是備胎 慎重地勸我不要再執著

 

並送我禮物 鼓勵我要抱持快樂的信念 吸引好的能量

 

但我還是覺得痛苦 甚至詛咒他 希望他和傷害我的人得到報應

 

以前給親戚看紫微 說我沒有姻緣 這個前男友 是舅舅介紹的

 

當時他問認識的通靈人 說我們適合 但我本人去問工作的時候 

 

順便問感情 她卻說我命中無姻緣 當時不以為意 

 

事情發生後 很沮喪 我也想要一個體貼 疼我的男生啊

 

 

 

以為蛻變是震撼的 沒想到這麼溫和 = =|||

 

以為我要的是忘記 用負面的情緒推翻過去 小幸福的感受很微弱

 

我開始害怕 我還會遇到好的男生嗎? 我還能再付出嗎?  

 

承認自己會遺憾 承認因為愛 所以沒辦法恨

 

所以其實分開對他來說是輕鬆的 那些我幻想過與他的未來

 

如果有讓他開心的女生陪他完成 我竟然也高興 

 

昨晚這樣想著睡著 醒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正在改變

 

想到他的時候 還是會有些許遺憾 心是釋懷的 不再悶痛 

 

我可以沒有恨意的希望他快樂 並祝福自己 再充滿 滿滿的愛 

 

這週末已經和同事大家一起去山上採草莓 

 

原本不想去 陽明山有許多我和他的回憶 但我現在卻不在意了  

 

希望老師感冒好起來 幫助我完成蛻變的旅程吧 ^^
 
絲雨回答:
 
寶貝,開始醞釀是很棒的轉變,替妳開心妳的覺察,謝謝妳的關心,我愛妳,咳咳XD
 
 
第三堂課後:
 
APP傳來了開心的訊息:
 
@老師老師~我時間線有練噢~心情穩定了耶~幸福小物圍繞身邊超幸福的拉(週日)
@昨天上舞蹈課程,雖然盡力地融入,但是肢體依舊卡卡的,有一點小挫敗!(週二中午)
@老師老師~超有用的耶~雖然沒有吃到可麗露,但是有吃到巧克力米蘇,也是可以拉~超開心的拉~(週二下午)
@最近又開始想念了,沈思大臉娃娃圖
=>絲雨回:18層!18層
NLP18層週四小亞回覆,滿好用的哩,一下子釐清楚,目標好明確,超開心。
 
第四堂課畢業後:
 

絲雨老師,來寫上課心得~

今天 學生來找我談 決定要先去當兵 我鼓勵他 就去做吧 相信自己

當初決定要蛻變的時候 也是這般不確定 不習慣 懷疑自己 

時間線從想不到顏色 直覺挑色

很羨慕有些女生耍任性還是有人疼 我對前男友100% 脆弱壓力大也硬撐

被悔婚 我求他 被說無理取鬧又強勢 

18層地獄真有效 難過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什麼馬上寫下來 

再回去看並問自己 為何會有這樣的感受或想法 

老師說 我會藉由傷害自己 引起別人注意 當時不相信 

18層地獄明確的表達 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他說我和他以為的堅強又溫柔的女生不同 我為他做的一切 

以他的想法為想法 為他做點什麼就快樂 他能體會我的用心就滿足 

但衝突發生的時候 我感受不到他的心 

我像上緊的發條 突然鬆開 情緒是強烈的 

他說都是我的錯 罪惡感讓我喘不過氣 

現在 當要掉入 別人模式” 的時候 我可以察覺並調整

我要放鬆自己 用小幸福創造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相信會再拜訪我 

遵循潛意識 週末一個人的薰衣草森林之旅 感覺自己變得勇敢

絲雨回答:你能用我教授你的技巧去幫助你的學生,真是替你開心
 
很開心你能感受到這樣的蛻變,蛻變是階段性的,你從學習,練習,到應用,很棒很棒噢!!
 
真是替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自我蛻變預約: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