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飛絲雨  

你有夢想嗎?

你在執行你自己的夢想時迷路了嗎?

你是不是覺得執行你的夢想裹足不前呢?

2012年尾的尾聲,當你檢視回顧自己這一年當中,有哪些重大事蹟的時候,你想起了什麼呢?

這些種種,是你的夢想之一嗎?

今天是2012.12.12(瘋121212),在這一年裡,

我完成了元神宮的傳承班、我開了公司、帶孩子出國看世界、拿到了催眠訓練講師資格、

最近在台北仁愛路有了新據點、在這個月份裡,幸運女神將有網路商店要開張了,

在這一年裡我擁抱了好多人愛的擁抱讓我感恩又感謝,這一年中遇到的許許多多的貴人與愛的支持

和許多中心合作很多案子以及邀約、感謝GROUPON的夥伴們支持推廣

感謝家庭能量的和諧讓我保持穩定的狀態,這些,都是我一一實現我的小確幸

很多朋友問我,你是怎麼辦到的?

我把這些心法教給我的愛徒們,讓她們在為大家解惑的同時,清楚的釐清你的夢想

你離你的夢想很遙遠嗎?

你是不是在做與你的夢想相違背的事情呢?

最近炒新聞都會炒如果世界末日你會怎麼樣?世界末日的來臨,你完成你的夢想又有多少呢?

未完成的夢想你會有遺憾嗎?你是沒辦法還是你不想?

這些困擾你的小麻煩,都可以在這次的聖誕流年優惠活動中得到方向喔~

剩下最後一天了!24折這種價錢~只有這一檔喔~

這個活動兌換期有兩個月~直到農曆年期間喔!

可以多買來儲備問事、分享給心愛的好姐妹好朋友一同幸福、之前還有一家子嫂嫂帶小姑媽媽一起來的呢!

拉斐爾天使大麥可天使  

想要展望新關係、尋找內在的安詳與平靜、不知道如何平衡與走出煩亂的心絲嗎?

幸運女神事務所為您精心策劃的聖誕流年優惠禮物趕緊打開吧!!

最後24小時倒數計時中,過了明天,恢復原來表價喔~

心結打開,胸才會舒坦,說清楚講明白幸福跟著來喔~

把握機會,要賣要快喔!!

活動頁面:

http://www.groupon.com.tw/index.php?buyref=1203597&mt=3565&productid=17505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