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曜護守手鍊  這次參加6月24日圓滿人生火供的同學有福了!絲雨老師搬出了壓箱寶─天曜護守手鍊,當作抽獎的贈品耶~


來過桃園工作室的朋友們往往在玻璃櫃前流連忘返,因為我們展示了許多精緻漂亮的飾品,有些朋友會問老師這多少錢,不過,我們只是為了展示而擺設的,所以沒想太多,這次,絲雨老師佛心來著,決定要送出這些被小天使保管好久的手鍊,為大家帶來好運。


這批手鍊充滿了海水的能量,黑曜避邪又具排毒功能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祝福:誕生。黑曜石是由火山熔岩迅速冷卻凝結而來,有點像是玻璃,在古代沒有先進的工藝技術,而黑曜石的切面十分銳利,所以古人會拿黑曜石作為匕首或是刀刃之用。


古代的中國人相信黑曜石可以避邪、吸納濁氣,它對應我們人體的足輪,能夠幫我們擋煞。

除了此款手鍊之外,我們另外準備了一批葫蘆造型戒指給來現場的同學,葫蘆能夠收妖,「葫」這個字跟「福」有點接近,葫蘆有一個特性,是易入難出,葫蘆口是很窄的,但葫蘆身體是寬大的,相傳如果用來收煞氣是最好的,因為煞氣易從口入,但要葫蘆倒流出來,卻是很困難的,所以葫蘆有收煞氣的作用。想要抽中這些可愛的小禮物嗎?那你一定要報名參加6月24日火供喔!

IMAG0575 我要報名6月24日圓滿人生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