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幸福手札  今天爪子要來解說一下3月8日天降洪福祈福包裹火供儀式的贈品啦!(呼~這活動名稱好長)


去年參加過火供的朋友也收過2011年的日誌,但這個手札可不是一般的手札,而是由台北教育大學的鐘有輝、林雪卿教授賢伉儷繪製的,老師設計的手工印刷絲巾可是要六千多塊起跳呀!


喔?這跟你有啥關係?


當然有!


鐘有輝教授就是絲雨老師的爸爸,不然你以為這幸福手札是哪裡生出來的?當然是自家出產的囉~

想當初鐘教授夫妻倆去日本念了碩士,由於學業上的需求,他們帶著絲雨去那邊接觸神道教的文化,絲雨老師就是在那邊和巫女奶奶相遇,得到了巫女的頭飾跟神道教儀式的教導,而絲雨老師的父母分別是天主教跟佛道混合的信仰,這造就了她與眾不同的宗教觀,而且我們的火供儀式部分傳承,也來自神道教,巫女奶奶把具有巫女特質的小孩子按照能量屬性做分類,來教導個別的課程,聽起來還真有美少女戰士的fu。


2012年幸福手札灌注了幸福家庭之愛的能量,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唉呀,因為絲雨老師的父母也是很有聖靈充滿的感覺,他們家中擺設了一些宗教藝品(爪子去拜訪過唷~)。在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的門口,掛了一個天主教的蠟燭座,這也是教授夫婦去歐洲特別買來做為去年開幕賀禮的,如果你曾經仔細研究宗教藝品,就會知道天主教的飾品精美絕倫,因為太漂亮而捨不得用,也是挺常見。義大利的蠟燭座都會墊上蠟燭紙,以免蠟油滴下來弄髒整個雕琢細緻的底座,就算把整個燭台浸在熱水裡刷洗,也不太好清乾淨,爪子我就有慘痛的經驗,後來因為台灣沒有蠟燭紙可以抵擋蠟油攻勢,而且樹脂做的燭台浸在過熱的水中好像還會有一點變軟的樣子,乾脆就不用我那個漂亮的玫瑰燭台了。


話說回來,我記得絲雨好像有跟我講過,她媽媽也是敏感體質,據我所知,很有藝術天分、創造力的人,通常都是敏感體質,譬如說,演員、畫家、作家等等,這些工作非常需要大量的靈感,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送2012年幸福手札了吧?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在2012年聖眷充滿,永遠都有老天的觀照啦!這些能量畫作的本尊價值不斐,而這套手札也是限量發行,只要報名3月8日天降洪福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就有機會抽中這本限量的幸福手札,想要隨身攜帶你要的幸福嗎?


贈品內頁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