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迪塔羅  遇到這次的總統大選前一天,絲雨被親朋好友追著問:到底是誰會當選呢?

占一占吧!玩玩看吧!預測看看吧!!

於是絲雨就決定拿出部分塔羅牌<<想看塔羅牌的花色請按我

占卜完之後就請看倌自己判斷明天到底要投誰

在占卜國家大事、金融貨幣走勢等最好占卜者自己本身能做到中空

越中空、中立、越能準確的辨別牌的訊息。

因為,人,只要是人,對於我們所處的環境,都會產生投射現象,

從喝養樂多每個人投射出來的生命經驗都有所不同了

何況是不同牌種的塔羅牌圖樣呢?

能完全的放下『我』去達到準確的閱讀,靠的是功力

那天,我讓塔羅台北班的同學也在自己不公開的社團裡自己占占看當練習

重點不是看結果就好,而是讓同學練習解讀的過程

體驗自己在占卜這樣的國家大事比較和平常身邊週遭朋友詢問的感情有什麼不一樣

在這占卜的歷程中,透過自我的投射、氛圍、巧思、牌意引言,最後成為句子

能有幾位呢?

這次的選舉結果就如同爪子在他的私人部落裡寫到準與不準之間

其實看似八十萬票,只是在6%之間

過份自我投射的結果,產生了許多朋友和我說:真的會是小英嗎?兩個人差不多的窘境...

也同時身邊有幾位國民黨的好朋友和絲雨說:說真的,如果小英和蘇貞昌配的話,我會跑票..

偏偏這次小英搭配的對象是個不認識的老先生。我只好投給小馬囉!

研究面相學的時候,同學也和我說宋楚瑜的臉光亮光亮,副手又好,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讓他有總統之格呢?

這下子投票出爐連當初聯署的人數都沒達到,同學臉都綠了。

原因就是出在書上的理論和實際上整個時勢情勢時局有沒有到位?

講到女性主權,更多朋友將小英和馬嫂做比較,甚至認為她們同樣是出色的女性

投票選人連家屬一併選進去,比較之下也是投給小馬囉!

這些哩哩喳喳的訊息塞進你的腦袋之後要請你占卜一下到底是誰會當選呢?

請問:你應該要拿了錢順應你的客人喜好說說解牌、還是拿人錢財說說自己的內在投射?

你是用策士的謀略教育你的客人還是用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方式消費你的客人?

許多消費娛樂占卜講求的是製造話題和自我未來行銷的延伸可能性而賭上各式各樣有特色的塔羅牌種

有同業的朋友問我:絲雨妳塔羅收費這麼高,為什麼還會有生意?

我回答:大概是因為我給的服務不只是告知結果,我會附帶過程和心靈陪伴吧!

我會引導個案看見感覺到它能有多重的選擇和更大的彈性去面對當下的問題

這次的選舉也是。

真的有人拿錢來和我買『小英當選』

用NLP引導到後來才看見個案賦予『期待女性主權抬頭的表現』

原來她在家裡的地位,一直以來都沒受到尊重,因此這兩年來盡可能的把自己搞得很忙碌,發洩在工作賺錢上

然後再拿錢回家砸在那個消遣她無能的男人身上,用這個舉動來凸顯自己的存在。

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后豁然開朗的開心回去,能量磁場整個逆轉正,回到她的生活圈用正向的能量感染他人

有時候,來占卜的人真正的問題不是她一開始來問的問題,那只是來占卜的表相問題

能不能引導個案內心真正的洞見

能用塔羅牌進行各式各樣的引導

解讀牌局除了小心沒有過多的自我意識投射也要精進自己和牌種之間的連結

這樣可以讓你掌握直覺與投射上拿捏得當

P.S這些塔羅牌在我和爪子的塔羅進階班會教授解牌技巧喔!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