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許願池  

你失去夢想多久了呢?能夠讓你熱血奔騰的擁抱你的夢想。開心愉悅的迎接你的夢想要不要?

昨天,是我這學期在勞工大學的最後一堂課『執行未來的動力』,新年新希望,大家都愛許願望

在課堂間我請同學寫出『半年內你的夢想是什麼』

結果...

台下有一些的學員第一個反應是『半年內怎麼可能有夢想?』    

『辦不到吧!?』『怎麼可能!?』『我辦不到拉!』.....紛紛出籠了

我請同學將這些自我設限、自我否定、自我質疑、懷疑大環境等等等的想法寫在白紙上的一側。

有同學很聰慧的覺察了自己,原來,夢想離自己好遙遠。

你拋棄了你的夢想多久了?你遺忘了你的夢想多久了?你有夢想嗎?夢想在你心裡的哪個位置呢?

你已經失去了擁抱夢想的熱情與勇氣了嗎?

有同學說:因為夢想太虛無渺茫了,反正都不會實現,所以乾脆不做夢了,實際一點的好。

蠻好的覺察呀!

如果有個程序能讓你更接近你的夢想,並且實踐他,實現他,要不要學?

就這樣的在團體活動中,每個同學開始認真的對於自己的夢想藍圖大膽的規劃

然後仔細的思量,透過感性的催眠引導,結合理性的NLP步驟,

大家對於自己這半年內的夢想,開始有了理想的狀態與每個時期的規劃

走在自己的時間流裡,用身體去感受著這個未來,有些同學能預觀到未來

有些同學能聽見自己的未來...各式各樣有歡樂的,有感動的,有感觸的...就這半年內

對於自己訂立下來的夢想成就有了執行的動力,淺淺的、深深的,都很棒!

當你擁抱了你自己的夢想,對你的生活態度有怎樣的改善?

有同學說:

很想馬上去執行、我好像喝了大補湯、原來可以這樣喔~好像滿簡單的、

我的身體好像告訴我我可以的,我辦得到,有一股暖流、

我看見了我的未來真的在發光、發熱、

我好像變積極了、有個這個方法,我好像隨時都可以做夢規劃我的夢想、

以後我做夢就不會被人笑說我總是愛做白日夢了...

在課堂尾聲,我也和大家分享了我自己的夢想單

這是2009年的事情。我的夥伴給了我良心的建議寫在背面上。

這三年來一路伴著我,當時的夢想有一些提前成真了。

例如:我要當一位正職的催眠師養活自己,其中還有開團體課程與個案引導等等

當時我預估自己是2012年才會實現

有一些還在執行中。

而邀請日本木村佳世子老師來台講課這件事情在當時的夢想單裡是不存在的

當時這個夢想是另起的夢想單,設計上是用一年的時間來執行。

確實也在期限內完成了該夢想。

執行夢想的過程裡,我們會不斷的找資源、運用資源與天賦,情緒上砂糖拌苦瓜(同甘共苦),

最后走到你的夢想的位置,達陣。

當你願意打從心裡願意臣服自己相信自己的那一刻,你就掌握了你的夢想

也許,你只是遺忘了,不知道塞在內心的抽屜裡哪個隱藏斗篷遮蓋住的角落中。

華特迪士尼先生是先預見了自己的夢想、開始打造他的藍圖,有了現在的迪士尼樂園在世界各地。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夢想,並且有方法的接近你的夢想,讓夢想實現。

每個月份『良心』給的建議請務必執行,你會發現,你的夢想不遠了。

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養成容易夢想成真的體質。

想參加這樣的課程,歡迎報名2012年新北市勞工大學課程下學期的『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課程

 其實,在我的一對一自我蛻變學員裡頭也是有學員成就他的夢想

他發現當他接近夢想的路上,心情開朗了、人緣變好了、當他談論自己的夢想的時候

眼神是堅定閃耀迷人的,吸引了不少異性的青睞,還會送便當給他。

這是當然的呀!

夢想本身就是迷人的,當你接近『迷人的』這個頻率,自然能散發這個頻率

等不及想要擁抱夢想嗎?

歡迎來信詢問一對一自我蛻變課程:umi.ocean@hotmail.com.tw

量身打造有什麼好處?

量身打造更適合你,深入了解自己對夢想的意識缺口,

透過專業調整成你的理想狀態,讓潛意識為你工作,將夢想製造機的技術學會自動化

*圖片為幸運女神事務所裡的祈願女神(掌管單戀應現、愛戀)歡迎應援打賞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