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塔羅大小牌正面  

絲雨接到許多詢問:請問白貓塔羅牌大小牌的差別在哪?

喔~大小牌就是尺寸大小不同啊!!

那是多大?

  • 作者:Severino Baraldi
  • 塔羅牌尺寸:寬6.6cm 高12cm(大)、寬4.7cm 高8.5cm(小)
  • 厚度無論大小牌都有78張還有說明書等都是3cm喔!
  • 發行地區:義大利
  • 出版廠商:Lo Scarabeo
  • 推薦使用:入門占卜
  • 張數:78張
  • 繪畫風格:油畫水彩
  • 創作題材:自然動物
  • 牌的大小:標準
  • 牌的形狀:長型
  • 白貓塔羅牌背面  

    絲雨的第一付白貓塔羅是小副的,從右邊數來第一張,小小的,巴掌間推洗牌很順手又方便,可愛又迷你,適合女生,攜帶又方便。

    因為教學的關係,絲雨又買了白貓塔羅大牌,是中間這一副,彩色的背景真的很漂亮,圖樣清晰。很適合男生使用。

    絲雨有位學員是老大姊,『眼睛花花,胡瓜看成菜瓜』(台語),絲雨就建議他買大牌來看來學習,比較清楚。

    但是....這一次絲雨台北加映場白貓塔羅教學時,透過佛化人生團購的白貓塔羅大牌的背面花樣竟然從彩色變成了單色。

    上課時,因為有前梯次的學姊們拿出她們的塔羅..尖叫著!!『絕版了嗎?那我們真是賺到了!!』

    絲雨:『國外最先能感應到不景氣啊~妳們看~都從彩色轉單色了』

    上我的白貓塔羅課,也許妳已經有自己的白貓塔羅牌了,也或許你還沒購買,等著上課團購

    絲雨只是分享教學的,非供應商,每次都是上課前和佛化人生訂貨,因此,無法為各位保證代購的大牌

    到底是絲雨擁有的這種彩色版,還是單色版。

    或許大家在網路購買的時候也能和廠商問問看,能否進到彩色版囉^^

    錯過可惜2011年最後一場白貓塔羅教學台中賀禮場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