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圈NLP系列  

幸運女神事務所今年下半年度真是喜孜孜啊~

桃園開幕慶~長跑戀愛的爪子老師結婚~一路優惠活動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

應學員們的期盼,絲雨一年一度的任意圈優惠再度展開囉!

 

絲雨回顧了一下2009年自己寫的文章:舒適圈的異想世界<<<欲看完整的文章請點我

小叮噹百寶工具裡,有很多環都是我們熟悉的:

穿透環(穿牆逃生)、任意圈(取代任意門)、感謝圈(一說話就會有紫色的霧,並落下花瓣,在這個氣氛下,聽到的人都會聽成感謝、感恩進而順從說話者)、交換繩(握住繩子的兩端,就會交換角色)

以上,都很快速的跟NLP有Link連結。

就這樣的,當我再次見到我的淡綠色的香草味的MiDoRi,踏入我的舒適圈,自信與信念湧現。

收起我的舒適圈,就在我眼前,用十分迅速的5秒鐘,左邊疊往中間,右邊疊往中間,中間再由最遠的往我的方向三等份滾到我腳底。

再次要打開的時候發現,從我腳底,超神速的以我為圈『殺!』的一聲,展開了,就像倒撐洋傘般的。

再次收起要移動的時候,也是1秒鐘,從我的腳底中心,收進我的第5空間裡。

每個人『收』道具的流程、順序、方法都不一樣。有些人是用『眼睛收道具』

(有上過我的NLP基礎團練的夥伴們就明白我當天示範的收法囉!)

讓我們來看看幾篇學員們的分享文章吧!

NLP系列任意圈~創造自己嶄新的內在去感覺那份圓滿

透過解離來檢視自我覺察-原來愛可以這麼自由

來自天堂的任意圈之一定要幸福 NLP舒適圈應用  

 

 

 

 

 

認識絲雨老師的都知道,老師一直致力推展實用版的NLP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在短時間學習或理解整套NLP功用及效能
因此如何透過有效目標創造,協助個案朋友能夠提升生命品質與生活狀態
一直都是老師想要把NLP推展並且落實到生活中的方式

NLP1970年代發展出的心理治療方式,結合了完形、家族及催眠治療,將前述三項療法有效之因素及技巧加以整合,是近代成功影響許多個案的心理療法。

Neuro Linquistic Program翻譯為神經語言學;神經語言學也是俗稱的現象學、行為學,重視人的主觀經驗,同時經由訓練可將所有訊息互動模式區分,與讓每項訊息可以獨立有效的被應用。

NLP非常重視語言的力量及運用,因為語言反應了人的思考模式及對自己的看法,透過NLP的引導練習,可以更清晰的理解自己、並修正信念進而影響結果!

NLP任意圈製作,讓你輕鬆帶著走
想要這些裝備嗎?量身訂做屬於妳的功能圈
小叮噹擁有任意門,讓你隨時可以去你想要去的地方;絲雨老師和個案朋友也將一同打造專屬的任意圈,幫助每個人突破各自領域的挑戰與創造理想結果。

這是非常客制化的服務,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夢想與渴望經歷不同的生活;個人專屬的任意圈,目的就是協助每個人在自我生命區域中達到想要擁有的狀態。此活動設定時效為21天。

 

 金錢圈:想要強化金錢信念的人

信心圈:想要增強信心信念的人

智慧圈:想要強化文昌信念的人

桃花圈:想要增強魅力信念的人

瘦瘦圈:想要強化瘦身信念的人

舒適圈:想要舒壓好眠放鬆的人

防護網:杜絕負面能量干擾的人


活動時間:2011/11/2 ~ 2011/12/2 (開放預約諮詢時段每週一四五白天時段)

體驗時間:50分鍾

體驗費用:NT$1,000 (各項NLP相關諮詢服務 NT$3,500 / 90分鍾)

 

匯款資訊: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大興分行
帳號:02400400073593

請匯款後告知帳號末四碼以便核對

(您可以留言或傳簡訊或者寫Email:umi.oce​an@hotmail.com.tw)

預約流程採『事前繳費』,確認帳款后,預約時段,來信時請告知
1.姓名
2.連絡電話
3.匯款末四碼

地點: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區桃園大興西路中正路口

預約電話:0930580980 絲雨(如果我在諮詢無法接電話,歡迎來訊或是留言)

預約來信: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