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潛意識的大門    

爪子閉關的這幾天

我好想她

特別是當有人前來預約陽宅實勘、詢問火供,甚至是和我討論爪子的身材()

 

這些天我最明顯的感受是學習『組織』『承諾』這個課題,怎麼說呢?

 

在桃園能順利開班,除了有緣的網友上網蒐尋到絲雨之外,社區的管委也小小的幫了忙,讓絲雨可以在社區內招收學員。當時管委裡的副主委和絲雨說:乾脆出來為社區服務,當個文康委員吧!絲雨回覆:這樣有符合程序嗎?如果程序OKOK。沒想到才一開課,管委中心就打了個電話來請絲雨擔任社區委員,說是文康委員,期待絲雨能在開一些成長課程,建立社區內開課制度。其實絲雨剛進這社區時,也是看中這邊有文康活動,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前幾年荒廢了還是怎麼的,只剩下義工書法班、國畫班。

 

另一個事是與學員之間的預約協議,似乎得更明確的將預約流程寫得更詳盡才行。

在部落格的右邊,放有幸運女神事務所的行事曆,在這裡頭,除了爪子和我的預約行程之外,偶爾能看到我們的私人行程,大多數的時候絲雨的行程是不公開的。

原則上絲雨五六日一是進修日、火供日、淨化日,也同時是絲雨的家庭日。

我盡可能每天收信,在這段期間,來信、來電、留言詢問預約或是延期預約者,我也許無法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確認信件。諮詢預約基本上安排在星期二、三、四。

 

隨著學員的個人特質,預約協議有所不同。

有一部分的人會在預約前,先和我敲定四次的日期,然後再匯款,寫信給絲雨查收後,一次確認完四次上課的日子,等待自我蛻變的開始。

而有些人會先看一下行事曆大致上時間和自己的行事曆是否吻合,確認自己的時間可以的日子後,匯款完後寫信給絲雨,請絲雨查收信件中附註自己哪幾天有空,收到絲雨的確認信件後,完成預約手續。

也有一些人,會先匯款來,然後一堂一堂預約,每一堂課都會事先和絲雨確認。

我的行程裡,都是已經匯款的學員預約的課程,為了給予已經繳費的學員方便,只要事先有提出異動通知,絲雨都會在彼此協議好的時間做課程的異動。有些學員是到當天才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絲雨臨時取消,絲雨都能給予方便,但書是得在兩個月內完成該課程,請學員得盡快安排下次上課時間與我確認。

如果絲雨當天遇到身體不適或是不方便的時候,絲雨都會主動的補上一堂課做為補償。

無論如何,絲雨喜歡事先確認約定好,然後絲雨會信守承諾的期待這一刻的來臨,和學員一起協力完成自我蛻變課程,無論是何種主題。而不用到最後一刻還用簡訊或是EMAIL傳訊息給絲雨詢問今日到底要不要上課。

慌慌張張的上課,只會影響上課品質。

 

絲雨在上課前收過下列的簡訊

簡訊()

絲雨,外面下大雨,我要晚45分鐘才能抵達,能不能延後?

絲雨答:反正我是以時間計費的,在你預約的時間內,你可以選擇慢慢來,或是擇日?

 

簡訊()

絲雨,我正要去田裡採花、很漂亮喔!送給妳的,所以我們延後好嗎?

絲雨答:好好享受下田的樂趣,流一些汗,讓身體細胞好好感受一下陽光,記得拍張照給我,延後到哪一天呢?

 

簡訊()絲雨,可以稍微延遲一下時間嗎?我要去田園裡摘西瓜要給妳們吃喔!有機的捏!

絲雨答:好好下田流汗,我們再約時間吧!好好寫自我覺察作業,我要檢查,另外,請拍你種田照片分享給我喔!

 

簡訊()絲雨,我被卡陰了,所以今天如果能抵達大概是晚上了吧!你晚上有空嗎?

絲雨答:你還好嗎?那趕緊去收驚或做處理呀!晚上已經有既定行程囉,我們約下一次見面吧!也許下次我們一併處理你卡陰問題囉!

 

很有趣吧!

職業守則也是有SOP滴,只是絲雨的彈性是給予尊重彼此時間,願意對自我蛻變負責任的學員。對於期待一次見效,自己卻不想改變,把責任推給諮詢師或神明的人,請您先學習對自己負責,準備好了再來預約,在彼此確認後的時段下進行,自我覺察質量和品質多為上等。

 

我的催眠老師前些日子也發表了一篇文章:預約規則~不能遵守的別來 

她將這篇文章列在生命教育裡,提醒往後的個案。

個案來電說身體不適要取消兩小時後的預約,秘書請她開立醫師證明以便退費或安排更改時間~
結果秘書的解釋被說成是不盡情理,說到後來就說了:她就是今天不想來~還要求有特別待遇~
其實,這些就是這個個案的問題的一部分.這樣的個案總是憤世忌俗,自己不遵守規則,卻總覺得所有人都對不起她~
如果無法遵守規則的個案,我並沒有能力能夠協助她,請她另尋高明~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