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廣告單.jpg
收到協力單位的廣告製作

跟得很開心KIRA小姐幫我製作這麼美的圖片

木村老師即將在下週二晚上與大家見面囉!!

時間過得真快!!

在最後倒數的這幾天,最後一波推廣在這裡

這是與星澄&金礦海洋網路行銷整合有限公司合作的專案

還在猶豫不覺的您不妨參考一下,

課程內容與我們新製作的活動介紹

送、送、送,就是要您認識NLP

您願意給您自己一個認識NLP的機會嗎?

木村老師是第一次來台灣,要來體驗台灣人的熱情

昨日的會議裡,絲雨向木村老師提出了線上朋友來信詢問:我要如何分辨電話詐騙集團呢?

木村老師的回答是:

原來台灣也有相同的狀況阿!

其實只要運用NLP的明確語言模式,便能迅速的使歹徒不耐煩而掛電話了。

舉個例子:

『喂!?是我阿!好久不見你在幹嘛呢?都不打電話給我』

『你是誰呢?』

『是我阿!你認不出來嗎?是我阿!』

『我認不出來你是誰,你是誰?』

『我是你同學阿!是我阿』

『你是我哪時候的同學?』

『我是你國小同學阿!是我阿』(通常歹徒都會講離你很遠的回憶,讓你想都想不起來)

『喔?你國小念哪?』

『....(柯拉)掛電話...』

再舉例:台語

『媽~我被打拉』

『你怎麼被打?』

『我因為怎樣怎樣她們要我給多少錢,一直打我阿(泣不成聲)』

『那你現在身上穿什麼衣服?/那你帶哪個包包呢?』

通常這時候有一些歹徒會掛斷電話..

『媽~我被打拉』有一些歹徒會重複

『我知道你被打阿!那你到底現在身上到底穿什麼衣服?/那你帶哪個包包呢?』

『....(柯拉)掛電話...』

再舉例:

『喂!你是鍾絲雨嗎?我這裡是XX派出所,妳涉嫌盜刷事件,請交出你的銀行帳號/出席...』

『喔~你講好快喔~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重複...你是鍾絲雨嗎?我這你是XX........電話是OOO-OOOO,你涉嫌盜刷事件,.......』

『喔~警官,請問你的臂章號碼是幾號?』

『....(柯拉)掛電話...』

(有些歹徒會識相的掛上電話,有一些會打腫臉充胖子的回應你,喔!我的臂章號碼是幾號,才掛下電話號碼)

『警官,你說慢一點,我要抄你的臂章號碼』

『....(柯拉)掛電話...』

 

各位,這就是運用NLP明確語言模式確保自己不上當不被騙,學會如何自保是一種藝術喔!

歡迎有興趣進一步認識NLP的朋友,點選進來看看你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