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讀書會後分享.jpg

Vincent Chen

專職企業管理顧問(專長:關鍵人才培訓/產品行銷/業務發展)

今天爪子收到了讀書會的成員Vincent的感言,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有些單位覺得絲雨講的不錯,希望她能開分享會呢~



Vincent
說:



NLP對我而言並不是新的概念,然而,最近上了幾次絲雨老師的NLP工具書導讀研討會。我的整體感覺是:「精彩、耳目一新。」



精彩之處在於:絲雨老師能以白話文說明某些NLP複雜、唯心、讓一般人可望而難以企及的觀念。



耳目一新的地方是,她補充了實務諮商個案資料,包括了問題所在、以什麼手法進行、改善後效果如何,等等。這也收到了畫龍點睛之效。讓我更能領悟某些躺在書本上的NLP觀念,如何活起來應用。



要說有什麼需要加強之處嗎?那大概就是:時數可能不夠長,聽得不過癮。還有,其實也可以多一點練習。」

  

 2/11日起《圖解NLP潛能激發(職場專用)》團練&導讀會在霈思國際(週五)

最後一天在本週五3/4喔!!
http://umiocean.pixnet.net/blog/post/26758088

地址:2/18起在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一號6F-21(府中站1號出口,站前凱悅大樓)

報名電話:
arthurh@ipacemaker.com
TEL:(02)2331-4963 黃先生

費用:單堂NTD$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