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綜合.jpg 

關於木村佳世子老師在台灣出的三本書,與在日本的書目對應是這樣子的。

首先是藍色的這一本圖解NLP潛能激發(職場專用)這一本書:

書裡除了認識NLP(神經語言程式)概要之外,主要是先從將自己豐富的的五感(視聽觸味嗅)給激發出來,重塑與人之間的溝通,能夠從五感收入到的訊息,很有彈性的使用『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觀點』來選擇,瞭解大腦的思路/思考模式是可以置換的。

第二本是橘色的這一本圖解NLP深層溝通(職場專用)這一本書:

書裡用引導的方式,提升了NLP(神經語言程式)的語言述詞、非語言溝通(肢體語言)技術,驅動人類的潛在意識下所擁有的訊息情報、感覺、情緒,在意識層面以及使用上,選擇有意義的,並改變情緒。學習把自身的動機給激發引導出來,讓天賦發揮出來的方法。

第三本是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這一本書:

書裡介紹了從NLP(神經語言程式)的基本模組到有效建議的模組、『為了能成為想成為的那個自己』將潛意識釋放的步驟、運用五感的訊息收入應用在目標設定上,包含了實際將自己本身大腦的習慣=認識大腦策略,『為了自己脫胎換骨的步驟』而設計的NLP練習本。

第四本書台灣近期出版預定,圖解NLP教練引導練習書這一本書:

關於介紹以NLP(神經語言程式)為基石的教練引導、將接觸到作者提倡的『將當事人(被諮詢者/對象)的大腦策略導出,朝著當事人(被諮詢者/對象)的期望結果、進入當事人不覺察的大腦迴路內做有效質詢』的意義和方法。另外有介紹在世界中被廣為運用的NLP基礎的教練引導技術,教你如何設計策略。

從大腦的策略將改變激發出來

絲雨簡單翻譯

現在暢銷書作者木村佳世子老師3月15日~22日要來台灣囉!

想參加她的核心力量NLP工作坊嗎?

由於YAHOO版面設定的關係,請大家點入下方的連結後進入一月份的EDM頁面

參考課程大綱喔!!

http://www.coolbooks.com.tw/2011/0105_NLP_2.html

線上刷卡請連結這邊:

http://pierrett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