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小朋友一位是體驗過我NLP每月小活動的案主,

她也是上過我NLP的讀書會的小朋友...

另一位算是找我命理八字的案主

她們之間發生了有趣的事情,寫信與我分享,我也很開心的徵求同意與大家分享

有時候時時將NLP掛在嘴上,很容易被誤會『走火入魔』

(上週在霈思國際的學員問我家哈尼:像絲雨這樣算不算中NLP走火入魔呢?)

其實,那是因為我現在極力推廣木村佳室子老師來台活動的關係阿

絲雨也會偶而靈性一下做一做火供、看看店面陽宅堪輿、占卜一下靈性塔羅、算算八字紫微什麼的

我會左右腦平衡一下的

和大家分享喔!!

週五歡迎一同來霈思國際練習NLP的技巧吧!

我們會在2月過完年後再循環一次喔!!

絲雨


 

那天因為對自我八字想要了解得更徹底,不想老是在感情的圈圈裏打轉,所以朋友介紹我一起去她NLP課程的絲雨老師那做八字,等著要出發前的時間很無聊看到朋友正在替自己的老媽整理畫作,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要替她幫忙,當朋友忙完告一段落回神看我時,突然叫了起來。

  

 

「天啊!你把畫家的名字和簽名剪開了。」

 「什麼!我以為那只是用簽筆寫的記錄,我不知道不能剪耶!」

  

 

一個畫家值得留念的除了創作當下時的靈感,對於購買畫作的收藏家,能有畫家本人的親筆簽名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朋友剛忙得暈頭轉向時,我也沒問清楚,糊塗的我就一把剪刀卡嚓地把畫和簽名硬生生從中剪斷一分為二,這時有點嚇到,覺得自己幫倒忙了,整個驚驚不知如何是好時,她非但沒有生氣而是樂觀地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可以解決的。」於是拿起了膠帶還有我那剪斷的簽名和畫作,做起了粘貼動作,不到一分鐘整個作品完整如新,而且乖乖的貼在相櫃裏,絲毫看不出剛在一分鐘前被我切開的模樣,朋友開心地笑,又轉身的安慰我說:「你看~OK得完美無缺吧!」

 

在那一分鐘之間我若不是親眼看到我的好友,真的不會相信她是多年前因為剛生完寶寶時有產後憂鬱的她!

  

後來和朋友聊起,為什麼她會不在遇到問題時那麼驚慌失措,而且哇塞~她怎麼變得那麼樂觀了,朋友告訴我學了NLP後,她感覺找到自信了,在生活每每發生狀況時,都會充滿自信能夠解決,而且不會被當下的一切影響而慌亂,自信和開朗這樣的信念幾乎是佔滿了她的心裡,而這些所謂的信念,在她真正的落實NLP後,她發現自己愈來愈快樂,對很多事情的想法也就真的改變了,對所遇到的各種狀況似乎也就只是另一種生活經驗囉! 

  

看著朋友呱啦呱啦的說話,心裏突然想起,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曾上過NLP的人會說:「NLP不只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幫助自己。」如果今天朋友是很生氣,或者很自責地覺得自己沒跟我講清楚,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可能我的愧疚感會更深也會很驚慌(如果是畢卡索的名畫那我豈不…….),但她卻用了正面樂觀的力量來改變,我相信NLP這門課碓實影響了她,因為她不只整理好了自己的內在,更把內在那種樂觀又正面的信念轉化成對外的力量,我相信她日後的生活一定會變的更加的美好而幸福滴~

 

加油~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