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幸福能量組.jpg

財富 / 人緣 / 平衡 / 保護 / 愛情 / 事業 / 健康 / 貴人 / 桃花 / 除穢
讓你2011年從除夕到十五,除穢、納財、招桃花… 輕輕鬆鬆一次搞定。

平常使用順利祈福,年節使用更能納氣接財;中國在農曆年節更替之際使用開運商品已有超過千年歷史,順應節氣能量,一向能為來年招來整年幸運。新時代中的人們除了重視內在清理與釋放,運用時節轉換時的能量為自己調節,同時也協助落實外在物質顯化,現代的修行是豐盛法門,宇宙允許所有幸運、財富、情感、桃花、事業...的渴望都能得以實現,現在,請仔細許願並看看你會為自己招喚甚麼的幸運密碼來到身邊?

內附絲雨老師能量祝福之各項如意法寶,同時提供詳細使用說明,只要依據良辰及方位搭配使用,即可達到招財納福並招來喜悅與貴人桃花,讓你在2011年輕鬆享受幸福一整年。

財富 / 事業 吸財黃水晶元寶 (兔年吉祥財位)

人緣 / 貴人 五行開運晶石 (兔年吉祥方位) 

平衡 / 保護 七脈能量精油 (隨身攜帶能量場淨化保護)

愛情 / 桃花 魔力幸福種子 (兔年幸運桃花位) 

除穢 / 健康 進口喜馬拉雅黑晶/白晶強效淨化礦鹽 (兔年吉時淨化除穢)

限量 50 組;幸福價NT$2,680;二組合購分享價NT$5,000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vmqRYSAHwTUaVilxLoQzYvumw--/article?mid=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