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上山修行.jpg 

絲雨一大早上山,很開心的看到彎彎曲曲的山路而不嘔吐進步了

一下車,見到山谷間雲霧瀰漫的像是電動中的仙人住的地方 而空氣,

像是我小時後在日本寺廟修練時的味道,差異在芬多精之外多了一分潮濕感

報到完成,跟隨著爪子來到會場,好多人阿.. 進到了大殿先來個大禮拜吧!

壯觀的釋迦菩薩,我更愛旁邊的護法,與四臂觀音,很熟悉的感覺。

像鯉魚鱗片的裝飾,在左右邊,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爪子在這一天裡不斷的問我:天氣暖好多喔~而且竟然沒下什麼雨,為什麼會這樣?(歸因)

絲雨答:因為她們知道我們今天要上山

一大早做早課,我見到了一位小弟弟跟著媽媽前來的,乖乖的盤座在媽媽附近 很認真的做功課,

馬上勾起我小時後在日本寺廟裡打坐做功課的景象

卡盧仁波切說他小時後口到心語意修練還不夠,他能理解這樣的過程

小時候的定性不是那麼好,盤座在那唸唸唸,心和意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特別勉勵大家修法時要身語意全到,觀想自己和護法、勝樂五尊合一

在休息時間,交了一些朋友,她們都很羨慕我的靈視力與觀想力,說是有定性的人才能練就

說我這樣灌頂真是方便,練幻身、睡夢、明光、遷識、中陰都很有感覺

其實,我已經在替人做遷識了,只是修練的道路不一樣而已。 幻身、睡夢、明光都練過了。

而我是來學習中陰的。 想瞭解我認知中陰和另一個扇窗的中陰有啥相同與不同之處。

我發現一些朋友修行了好長一段時間,但確與人隔絕,說是人際關係不好

無法講出來利益眾生,實在很可惜


我實在很想跟她們說:來學習NLP吧!
學習了NLP連自己在什麼位置都清楚,學習與人溝通的技術,把你腦袋的修練轉識說出來分享利益眾生那有多棒呢!

一個佛學博士吐不出墨水,自己成佛嗎?還是渡人者成佛呢?
修練也修心、修行、修語、修...

這是A到A+的方法,當妳增加了自信,當你的負面信念拿掉,穿透自我療癒過後,
加上原本有的功課,那加乘效果才真是大阿!

在這個當下讓我想起前幾天有一位從大陸來台的案主,他出家過,他問我:
為什麼我修練這麼久還是不開心呢?我看了這麼多本書都沒用阿?
要怎麼做才能像老師妳這樣充滿幸福又愉快的境界呢?

我說:其實,我只是落實了。
把許多法用NLP應用給活出了這些法的境界,如此而已。
當我決定要當個陪伴者,陪伴渡過的人,我會去學習我當下欠缺的技術與工具

這次上山我學了很多專有名詞,我相信對我未來預到來自藏傳密宗的案主們,我的舉例她們更能清楚的明白。我為她們專屬打造的引導更能貼切她們。

NLPer,你會為你的親和力與同理心下多少功夫呢?
這次我為了我的親和力與同理心,我讓我自己再次變成海綿,吸收了卡盧仁波切的純真、開示、覺悟、迴向式灌頂...
我學習到了滿載開心的下山,。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