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讀書會.jpg 

恭賀ALINA開啟YAHOO部落格囉!

好夢幻阿~但這也是她的風格

ALINA同學很認真的在讀書會之後開始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在文章之中也能感受到她的努力~真棒!

整裡的這麼好~給妳蓋一個乖寶寶獎章!!

也在這裡和大家一同分享喔!!

歡迎大家來參加讀書會兼團練

透過實際操作你也能更深入的認識這三本書喔!!

http://www.coolbooks.com.tw/2011/0105_NLP_2.html

絲雨

 

這次木村佳世子老師要到台灣來,開放課程傳授NLP技術的菁華指導,木村老師運用NLP技術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並且幫助了無數的人改變自我改變了他們的生活。這次的機會很難得,我衷心的希望大家可以用力的把握住這次木村老師到台灣授課的機會!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到底哪裡好???

NLP的好處在哪裡…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去想這個問題!或是NLP可以用在哪裡、對我們自己有哪些幫助..等等的問題。NLP裡面,有一項是(引導技術),引導技術是指說具體的理解對方(和你談話的人)看到聽到或是感覺到的世界。比如說在和我們說話的人,我們對對方能夠抱持著同理心、體會對方的感受、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大家可以想想看這會有多大的幫助。

 為什麼呢?

(情境舉例)假設一對夫妻,當先生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裡,遇到了繁雜的業務或是工作不順利,心情沮喪萎靡時,那這個時候太太就可以用NLP的教練技術,傾聽先生心裡的想法,並且鼓勵自己的丈夫為對方加油打氣重振對方工作的信心!這不僅僅是活用了NLP的引導技術,更是可以達到維繫夫妻感情、替兩人之間的關係大大的加分,而且這項技術可以運用在我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的身上…!

 如果我們自己都可以對任何人的想法感受抱持著同理的態度,去體會別人的感受,這點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增進我們自己和身邊每一個人的關係…任何人都是!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自己,就好像一個空瓶子,在愈活愈大的時候,隨著每個時間的階段,我們會被植入不同的信念,而我們內在的空瓶就好像被塞入很多的紙條,而且越來越多,這些內在信念會影響我們自己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也會改變我們對一切的價值觀!

 為什麼說NLP可以幫助改變一個人

在我之前在專櫃上班的時候,我自己是賣女裝,很多人都會講說…阿~我們又要來給專櫃小姐騙錢了…。說老實話…是這樣嗎?我當專櫃小姐的工作,是在幫助客人挑選搭配適合搭配她們的衣服,除了去幫客人選擇可以穿出適合她們本身味道的衣服,另外我們也在挑選衣服的過程,不斷的提升客人的自信!其實我覺得每個女人都很美,都有屬於她自己的韻味,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有共通點,那就是自信不足,加上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最常聽到客人說的話就是…這件看起來很年輕我不太敢穿、人家都說我穿什麼顏色不好看、這看起來很流行…我可以穿嗎?諸如此類的這些話,投射了現在女性對自己的自信度,還有她們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大多都來自別人的想法。所以當我把客人打扮的很漂亮(這就像NLP的引導模式),看到她們露出滿意的笑容還有表情的時候,我內心的成就感無限,因為在那時我知道我自己專業,同時我也幫助提升了別人!

 內在的信念究竟可以對一個人有多大的影響

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會感覺在生活的每個面向充滿希望,自信這樣的信念幾乎是佔滿了人的心理,自信不足的人通常都會有些想法,對於自己的能力抱持懷疑的態度,在關係上面也會顯露出擔心或是付出較多的情況,而這些想法還有行為完全出自我們的內在信念。

 內在(自信不足)→透過NLP(改變負面思考)技術→內在(充滿自信!)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老師都會說NLP不只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幫助我們自己。要改變外在的生活,必須要先整理好自己的內在,我們內在的信念調整到正向以後,就可以對生活所有一切保持著很好的感覺,那之後的生活就開始改變了!而且是變的更加的美好,因為正向的信念會導向自己的想法還有感覺往更好的方向開始改變!

 想想看...

 有自信的人-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覺得自己很漂亮!

有自信的人-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都有信心完成!

有自信的人-對於任何事物都可以抱持肯定的態度!

有自信的人-未來充滿光明!

我就是會成功(散發光芒)

我真的做的到嗎…(灰暗)

你想要當哪一個自己?

自信只是其中之ㄧ,然而這一切都是肯定的!

 NLP可以運用來調整自己的內在各種信念模式,也可以用在跟別人相處的關係模式上面,所以NLP可以改變自己,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大家可以去想想看當自己用了這樣的技術,不光是提升自己,連同身邊週遭的人也一起受惠,得到NLP幫助的好處,這樣的美好生活我想大家都會很心動!我們自己就可以成為改變的源頭,為自己的生活面向去散發美好的力量,讓正向的改變擴散開來!人生的夢想版可以無限大,但這關鍵在於我們必須懂得運用自己的力量,NLP技術就是展現我們潛意識力量的技術,成功的人都是運氣好嗎?其實真的不是!那是因為他們啟動了力量的開關,所以現在!每一個人都可以運用NLP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功!大家都可以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2O23qAER46o9PTkCkuYZYnKZ0-/article?m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