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溝通就是要牽手 

12月NLP潛能激發團練讀書會 歡迎報名參加!

一場只要600元喔~兩場同時報名,平均一場只要500元。

下面是頑皮丘比特的自我覺察~已經確定她會出席這場團練喔

買了書看不懂嗎?讓我們一起來K書吧!!

絲雨

 

 

1119

 

從昨天我一直想看幸福原來在身邊這本書,裡面讓我想到種種我出現的的反應,有豁然了解自己原來是這樣,,也讓我去思考一些,其實在玩這場絲雨教我的小遊戲時,我知道這個其實ㄧ不小心可能我也會陷入,以前我可能心中常常有期待,為了我的期待,或許我會扭曲對方的態度,常常去解讀他有什麼樣的想法,過分的解讀或許在那個當下我就失去了自己,期待別人的回應其實是種肯定,但過度的將重心放在回應跟肯定,要如何順其自然的看人事物呢?人都會遇到肯定與不肯定,我想只有輕鬆自再的去看一件人事物,因為人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看法,才能感受到彼此輕鬆自在的交流吧,為什麼人會想試探,或許是對另外一個人其實在情感上是有不穩定的接觸

 

 

 

1122

 

祈福就是我們將自己最真誠的心意、還有愛,獻給天上的神,再請神賜給我們愛的祝福~~!

 

回想祈福儀式中,絲雨與絲雨老公有著甜蜜自在的互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葉片(愛的浪漫)、閃亮亮的蝴蝶(貴人來好人緣)、糖果餅乾(感情甜甜蜜蜜一切順利)、金元寶(絲雨送給我們的錢錢)、七彩石(平衡療癒我們的脈輪)、各個元素的材料(祈請四方帶來愛的祝福)、囍字還有愛字(為我們的感情加入更多喜氣還有愛意)~~看了小婕的文章~真的

 

滿滿的愛,滿滿的祝福,好喜歡~~無論是朋友,家庭,學業,找到自我,金錢我感受到滿滿的愛,用不一樣的形式,那種感動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跟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當朋友說起最近的狀況時,我大概敘述跟他的狀況,而朋友竟然給了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想法,她反問我『你有想過昱志說的女生,會不會就是暗示是你?』反而又勾起了我們之前的對話的記憶,雖然這個猜測的可能性,是與否只有當事人知道,但由這一點去看,我對愛情與事物,先入為主的認知,看見自己的想法,反而會讓我察覺不到周遭的變化與改變,在認知上我已經套用自己的想法去認定,但很多事情,人的情感都有改變的可能性,更沒有絕對,這樣很容易會看不見事情的轉變,這個發現讓我很驚訝!!我不能忽視改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1124

 

看到讀書會要舉辦心中感到很雀躍,很想更深入了解NLP,也去買了這本書,研究了一下,是個會使自己更好的一本工具書,抱著很期待很好奇的心情去接觸,

 

 

 

1126

 

今天看了一下圖解NLP,覺得是一本好奇妙的感覺,不過心想正常情況去看的話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懂,不過有種很棒的感覺,因為我接觸過幾次絲雨引導的NLP,我最近的狀態,都感到很開心,可以使自己更好,創造更好的自己,這個讀書會讓我很明顯的感覺就是這個!我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