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573.JPG 

這次的情比金堅─11月20日圓滿關係祈福包裹火供儀式活動,在天女撒花下圓滿結束了

大家都做了各自幸福關係的祈福包裹獻給神。

活動照片:http://umiocean.pixnet.net/album/set/15012374

這次,活動中絲雨用了親手做的『金元寶』、『星星』、『紙鶴』,以及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第五大道79街口才有的『蝴蝶』

每一次活動的元素都會不同,搭配的材料也會不一樣。

這次活動,在場的每個人都學習到了各自的課題,能這樣帶著覺察與幸福回家是滿足緣滿的。

下面是來自於這次活動參與者ALINA小姐的回饋:

(幸福愛元素就是屬於我)-情比金堅─11月20日圓滿關係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原文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7972107578825&comments&notif_t=note_reply

 

 

情比金堅─11月20日圓滿關係祈福包裹火供儀式

http://tw.myblog.yahoo.com/umi-ocean/article?mid=2597&prev=2600&next=-1

 

感情…是一種流動的能量

當我們自己付出愛,還有感覺被愛時,常常會有心頭很甜很溫暖的感覺,我們有愛,是上天賦予我們最美好的禮物,愛就像鑽石一般閃耀動人、華麗奪目…,當我們擁有愛,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但是…我們自己的愛是圓滿的嗎?在任何的關係裡面,付出還有接受愛的過程是順利的嗎?有沒有一段關係,是自己渴望,但是卻又覺得那是一種奢求呢…?明明自己獻上了最真誠的心,可是又好像在讓自己喝下一杯又苦又烈的酒,這樣子陷入了無奈的流沙中呢…?誰不想要活在蜜糖般幸福甜蜜的愛裡呀…誰不想呀…

 

不是每個人都像上師一般的懷有大愛,大家都渴望幸福,我也是。我常常在祈禱,每個我愛的人幸福平安健康,不管自己的哪種形式的關係都好,我也祈禱著希望一切順利,自己獲得幸福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在各種的活動當中,祈福儀式我比較少參加,但是這次看到滿月的活動,我體內的衝動因子又開始在作祟了,對!我好想去,我一定要去…我知道這次的活動我一定會獲得什麼,我的內心清楚明白!

 

活動開始之前,絲雨對我說了一些話,我好喜歡…

(祈福就是我們將自己最真誠的心意、還有愛,獻給天上的神,再請神賜給我們愛的祝福)

這就是為什麼我去參加祈福儀式的原因,我們有愛,更是可以獲得上天的庇祐,透過這個儀式,我們就可以擴大這份力量與愛,讓一切圓滿。

 

這個活動是在歡笑聲中開始,絲雨為了幫助我們祈福,還特地請來了她老公一起參加,她們小倆口的甜蜜真的是為整個活動大大加分,而絲雨還有爪子準備了好豐富的材料,美麗的花朵、好人緣的蝴蝶、金元寶、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象徵七脈輪的小石子,還有代表各個元素的材料,囍字愛字…。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我們可以自己設定我們自己想要的愛,訂做我們自己專屬的祝福包,絲雨和爪子開始解說,我們就依照順序順時鐘方向的放上材料,因為要吸引愛讓它變成漩渦狀,愛才會進入…,然後每放入一種材料,就要吹一口氣到材料上面,一邊想著願望,一邊導入我們的意念。我在我的祝福包裡面,放上了滿滿的花朵、葉片(愛的浪漫)、閃亮亮的蝴蝶(貴人來好人緣)、糖果餅乾(感情甜甜蜜蜜一切順利)、金元寶(絲雨送給我們的錢錢)、七彩石(平衡療癒我們的脈輪)、各個元素的材料(祈請四方帶來愛的祝福)、囍字還有愛字(為我們的感情加入更多喜氣還有愛意),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自己的願望清單),我們大家把自己的願望,折成了愛心,放在祝福包裡面,包了起來,用愛心的貼紙封好,打上喜氣洋洋的紅線,整個愛意滿滿的祝福包就這樣誕生了^^

 

在我做祝福包的時候,我好高興,因為祝福包是我自己一點一點的放入愛做出來的,我的祝福包非常的豐盛、滿滿的愛,我一邊放,還一邊看到觀音上師帶著好多位的仙女,用了無數的紅色花朵包圍了我們,整個現場都是紅色的光,接著我們到爪子家頂樓去燒化祝福包,我們在燒的同時,絲雨還幫大家清理負面能量,除去阻礙。那時候真的很神奇呢,原本那時候的天空都是雲,在我們開始燒的時候,滿月出來了,我可以看到我們的火爐開啟了光的通道連到上天,那時候我才明白,上天那時候就是在接受我們的祈禱…。

 

 

整個儀式圓滿的結束了,我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我是帶著愛的祝福還有滿滿的紅光回家的。我在祝福包的儀式裡面,學習到了,關係一切順利的關鍵,就是我們讓自己的能量順利地開始流動,添加更多美好的元素在我們自己的感情當中,而我們自己可以祈禱各種關係的順利圓滿,讓一切都變成豐盛美好的愛、我們自己專屬的愛…。我知道我到那裡去,就是我去接受上天美好禮物的時刻,不光是做祈福儀式,還有學習跟成長,我們的愛還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獻給上天,讓天上的神聽到我們的聲音,進而賜給我們神聖的祝福…。

 

 

這次真的是多虧了絲雨還有爪子,為了我們大家而做的準備,所以祝福包才能做的這麼豐盛^^。我也打從心底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學習到讓自己的愛成長還有擴大,為自己打開通往幸福的道路,我真心的祝福大家…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