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舒適圈應用  

第一眼見到小庭,看見了挑戰有一點興奮,跟來了什麼需要被處裡

由於小庭遲到的關係,處理的時間縮短了不少

不過不打緊,因為我有NLP,快速有效

在時間內,原本試著想要導出幸福方程式,確發現有靈體在那跳阿跳的..

ROSE為我開了擴大療癒音樂,讓我把場子準備好

把持著原則:當潛意識想要被處裡時,自然就會跳出來說話啦~

我使用了幸福心錨的運用,我看見了小庭無法感受到幸福的原因,整個跟隨的過程

我也差一點流淚..這可是我在IN LIGHT工作的這些時光,第一次這樣被感染

『左邊是0右邊是10,請找一個幸福強度8的給我』

小婷找了幾個都是強度3阿4的,於是..我運用了幸福擴大法將幸福擴大

讓小庭身體的細胞與潛意識去找詢等質量的給我

過程中,小庭只知道莫名其妙的流淚,我卻看到滿是心酸,法忍..

直到小庭腦海裡出現了幾度畫面,確定和跳躍靈體相輔時,我才決定要處理這一塊。

我是如何確定的?

通常靈體不確定是不是家族時,我常用這個方法,我會告訴靈體,我會問案主做確認

 

當跳躍的靈體和我用意念溝通著:我在這家族排行老五。

絲雨問小庭:小叔過世很久了不是嗎?在家族裡排行老五..

小庭睜大了紅了眼框的大眼睛問我:妳怎麼會知道

絲雨只好解釋著...歐!有時候會不小心有小靈通..不是每一次喔!

問了一些和靈體相輔的問題之後,絲雨決定處理

其實擁抱小庭時,是被上身的..但是不完全

講的話硬是把第一人稱改為第三人稱

這點我還滿堅持的..

當任何幸福都與這個幸福相比,當然強度就弱了

主的安排就是要小庭幸福,我只是協助與強化而已

 

創造幸福圈之前,有時候得先處理幸福的定義與質量,效果才會強大。

看見小庭的神情笑容轉變,我也安心了。

 

以下是來自小庭的體驗感謝,也感謝她願意分享出來讓大家精進

在小庭身邊讓我很有安全感,很開心自己像個哈比人

一定要幸福喔~

絲雨

 

 

11/11晚上去找絲雨做體驗,做完回到家,整個覺得真的很「神奇」。

我11/5跟Rose預約的--「十月的時光魔法~ 跨越時空的療癒體驗」,由於都已約滿,因此約了11/11晚上。

匆忙趕到In Light,絲雨先請我填寫資料,並問我想要做哪個「任意圈」,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經解說後,我本來想選「金錢圈」,但說出口時,卻說了「幸福圈」,心想「幸福圈就幸福圈吧~」

絲雨針對幸福的主題問了一些問題,就開始帶領我做NLP,尋找近來最幸福的情景。還沒感覺到情景,眼淚就已經一直流,一開始找到的是小時候的過年,整個家族聚在一起非常熱鬧。後來找到的是小時候叔叔下班後會到安親班帶我回家的情景。

我將場景說出來,絲雨就問「叔叔不是去世很久了」,我說去世十年了,絲雨說:「我就知道!小叔現在就在你身邊,這十年來都在你身邊」,絲雨還說叔叔排行第五個,我驚訝絲雨為什麼會知道,我大哭起來,叔叔結婚前和我們一起住,結婚後也和我們很親近,他一直說我是他的「好朋友」,對我非常好,在驗出是肝癌的最後一段時間,我很高興我有陪伴他。絲雨安慰了我,引導我對叔叔說話,然後引導我想像一道白光,旁邊有天使,帶領叔叔上天堂,其實我以為他早就在天堂上了。

然後想像一個幸福圈,踏進圈子內,感受全然的幸福,再把它收到身體內。


非常感謝絲雨的帶領,這次神奇的經驗,想必是叔叔安排的吧~ 很感謝叔叔這十年來的看顧,願他在天堂享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