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花園 催眠

絲雨在IN LIGHT服務有一陣子了,感謝從四面八方各地來體驗絲雨每個月精心設計的優惠活動的朋友

上週末,案主小賢告訴絲雨她的覺察分享,還詢問絲雨怎麼會這樣?

事情是這的,小賢一路跟著絲雨,一開始從完整版的自我覺醒、每個月的體驗,不定時穿插著完整版。

算一算日子,三、四個月有了吧!

一個人的改變,感覺最深刻的除了自己,再來就是身邊最親近的人了。

因此看著小賢的改變,願意試試看的朋友會隨著小賢一同前來探索自己的內在。

其中,小賢發現,A同學在體驗之後,把自我覺察功課這一件事情當娛樂般的放到腦後,過了有效期後回憶起來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初期好像有一點點用,釋放了不少,但那真的是我嗎?我不承認,我的功課還是一蹋糊塗,沒有馬上突破阿!為什麼妳能有這樣的轉變?難道絲雨偏心?

另外一邊,小賢發現,B同學在體驗之前,認真的看了絲雨的文章,體驗之後進入自我覺察的狀態,可以和小賢談起自己的轉變與心境,意外的,處理功課時,思路清晰了許多,大腦好像會自動排序般的替她選好順序,開始邁向自我覺醒回到活出自我的路上。

小賢問絲雨:三位朋友之中,怎麼她自己的轉變最明顯?

絲雨:妳為妳自己做了多少事情,自然都會反應在妳自己身上阿~

小時候唸書,如果自己聽聽就懂,很天才很有天賦;稍有不足者,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如果妳認同這樣的求學問心態的話,那麼妳對於妳自己的內在學習呢?妳會選擇怎樣的做法呢?

一個多月過去了,三個好朋友有了不一樣的轉變,投入與產出正比的三條不同直線..

小賢很開心的發現自己從沒有自信轉變到拿回自己,找到自己,脫離不安感,現在還開始擁有影響力了。

只有妳願意,妳就會改變。

 

體驗後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