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雨今日做了祝福包療癒,這可是絲雨的第一次呢!

事情是這樣的,絲雨上週五夢到和好友爪子雷同的夢境,是說爪子是在幾天後夢到的就是了

這個夢境哩,絲雨醒來後同樣會分析自己,然後就讓她過去了。

直到昨天夜晚,爪子跟我說起她夢到我的夢境的當下,我也說出了我的夢境,是怎樣?

除了我們電梯顏色有一點顏色差別外,其它的幾乎相同,

加上絲雨最近有一些不好的感應,心裡知道要為自己做一點什麼了的時候

爪子分享了她的祝福包體驗,

其實絲雨以前在日本也有做過祈福包裹,那是國小魔女課程裡的*遊戲,

*會稱遊戲的原因是,當時年紀小,只知道好玩而已。上課會互扔彩荳。

但是自從看得到之後,絲雨便很少使用燃燒的方式餵養了,

但是呢!這一次絲雨的潛意識卻完全沒抗拒的答應了自己,在爪子的協助下,要來完成絲雨的首創祝福包

一早醒來,將已經約好的八字個案延期,然後放空,直到出發前在家門口拔了自己種植的樹葉、盆栽葉,要來當衛星定位用的。

因為臨時手做禮物這個部分,腦子一直想著摺紙鶴寄送,開始翻找適合的彩色紙。
準備材料 

前往菜市場裡的花店買花,腦子只記得:白、黃、紅三色

絲雨伸長了脖子找尋我愛的白桔梗,選定紅玫瑰,淡黃色的香百合

老闆給了絲雨大優惠,拎著花前往爪子家心情超開心。

準備材料有:

1.花朵3堆、

2.餅乾一些、

3.糖果*12個、

4.紅茶包*1包、

5.小水晶*3個、

6.白蠟燭*4個(做四方)、

7.黑蠟燭*1支(轉化)、

8.白色羽毛*2隻、

9.五穀米*1杯、

10.紅砂糖*1杯、

11.定位葉子*3種(其實三片就好了)、

12.紙張裡寫著想要轉化的業力與事件*7張、

13.紅棉線、

擺陣 

14.粉紅色壁報紙*1張

在爪子的協助下,念了一篇召喚神明守護,來了五位..

灌注念力在粉紅色壁報紙上,開始專注製作祝福包

隨心所欲的排出這樣的形狀,邊排邊念小時候學的咒語,吹氣...

越排越開心阿~自我感覺良好~
加上自己手做禮 

重點來了,最重要的是要將自己獻給神,

加上15.自己的一撮頭髮(海派的拿起剪刀剪了劉海..)、16.自己的指甲、

17.放上自己手做的紙鶴
頭髮指甲等 

看得出來頭髮一撮和紙鶴,指甲太小看不到..獻上我的心意滿滿祝福


貼上囍 

18.貼上了大囍貼紙,綁上紅棉繩
絲雨的第一次祝福包 

完成了我的祝福包

補充一下這個頭飾是絲雨的一個麻吉,她的老奶奶傳給我的,做儀式的時候也是第一次配戴。
燃燒轉化吧! 

最後,就是透過燃燒轉化囉~轉化掉業力,轉化成愛

燃燒出甜甜蜜蜜的味道,燃燒出香香的錫蘭紅茶香味,風向一直改變,吹在我這*風之子上,一同轉換著我的氣場

*絲雨小時候在日本,寺廟阿姨將我們幾個受訓的小朋友分為五種,地、水、火、風、雷,我是風之子。

最後,要將灰燼入土埋葬喔~回歸大地~

絲雨一整個開心到爆掉~和爪子共渡了一個充實的午後呢!!

感謝爪爪力量~感謝萬物大地之神~感謝無限愛

!!!!補充一下:想起來過程有精油~三種精油~各撒了五滴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