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療癒 

本次的體驗重點,絲雨老師將協助個案連結內在的高我、指導靈、天使或任何想協助個案成長與提升的高次元上師們來協助,同時祈求祂們的協助顯化個案內在真實的渴望。

在 NEW AGE 裡我們相信地球上的人類非常幸運
從出生開始至少都有兩位或以上的守護靈、天使或是指導靈在身邊看顧著…

⋯⋯
近幾年 Doreen Virtue 博士推廣的天使療法開始大量受到注視
人們開始相信,同時也愈來愈多體驗是關於這些高次元頻率的靈體實質的協助
這些高次元的靈體有些是負責守護我們在地球生命狀態的守護靈
有些則是協助我們度過生命重要或危急時刻的天使
另外的就是當我們內在呼求指引或陪伴的時候即刻出現的指導靈

這些高次元的靈體會因應每個人接受頻率不同的方式而顯現
而每位高靈都是為了協助我們在生命旅途中的進展而來
不管是財務、事業工作、情感、關係或是健康…
當生命中任何區塊出現障礙,連結這些高靈的教導與指引都能協助你渡過

絲雨老師於今年首度推出的「高次元靈魂療法」意旨:透過高靈的指引連結內在智慧
喚醒這些深藏我們潛意識之內的智慧,引領我們突破過去、穿越未來、顯化願望

是否想過敞開內在的恐懼讓這些高次元靈體進入協助?
是否願意感受這些高次元靈體所能帶給你的內在平靜與喜悅?
接受這些高靈在生命中的正向指引,全然展現自己的天賦才華?
生命中的挫折與不協調,或是願望你的守護靈、天使及指導靈都非常願意伸出援手

透過絲雨老師高次元靈魂意念傳送,協助將個人的「希望訂單」,大膽的往超級無限大的能量場- 宇宙做投遞,在這個能量場之中,當有人也與你有相同的想法、意念時,便會相互結合,吸引力法則效應,同類相吸,如同雪球般越滾越大,最後將轉化能量成為實相顯化。

執行過程中,絲雨老師會透過與個案的守護靈、天使或是指導靈做連結,下載您個人能量場中的訊息,協助建立正向能量轉換。協助將「希望訂單」完美的傳送到宇宙能量場中。

體驗時請撰寫一份「希望訂單」;強烈的正向念頭與自我的信心毅力,鐵定能成功的傳到宇宙能量場中,並加以無限放大,最後顯化成為實相。但如果當您的信心不足且正向念頭搖擺不定,特別是「開放式能量場」及「敏感易受干擾型」的朋友,您向宇宙下訂單的效果就會相較降低些。

因此個人希望訂單書寫小提醒:請採用正面肯定語及現在進行式來撰寫。如果您的願望與金錢有關,請將金額放大N倍,對宇宙不用客氣。將細節描述得越清楚越好。

範例:我是一個自由,富有又充滿魅力的女人,我每天都輕鬆自在的享受生命、工作及美食;我擁有一群知心的好友;我擁有一
   個欣賞我、關心我並且無條件支持我的伴侶;我的家庭和樂;我的事業成功;我的身體健康;我愈來愈年輕。

願望:1個。

活動時間:2010/10/9 ~ 2010/11/8

體驗時間:60分鐘
體驗費用:NT$1,000 (目前3+1堂收費NT$10,000)

預約電話:張庭毓/Rose 遠傳 0913-141-213 / 亞太 0982-775-835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之1(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