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時間線.JPG

 

 

絲雨老師,很喜歡妳用輕鬆關心聊天的方式做開場,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嚴重沒救了,但是妳都給予肯定及溫暖!

可愛的聲音也都會鼓舞我快速進入下一個步驟!

  

關於時間線,我原先沒有什麼概念,也不想要因為解說而設定或影響結果,不過問到刷牙洗澡..,才發現我有那麼大的喜愛與抗拒之分!

 

當第一次的時間線完成後,妳解釋我容易遲到以及容易對過去懊悔的這個部份,

我驚醒了! 原來我現在創造出來的結果跟這些習慣信念有關!

,我要慢慢修正了!

加上妳對我的現狀給予鼓勵時,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自己的一道彩虹!

亮眼活力的顏色時,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謝謝妳,我愛你.

 

時間線009

以上是來自金色彩紅的回饋,金色彩紅參加完絲雨的生命花園自我療癒之後,

運勢改變了,金色彩紅的內在靈魂讓金色彩紅的生活上出現一點點變化,

第三天離職,第十天馬上進入新的公司,穩定的工作不用加班,

夜晚的時間,好讓金色彩紅的未來創業做準備,無論是職訓或是自我靈性的提升。

  

0092.JPG

看了這麼多案主的回饋文,對NLP的時間線有多一點點的了解了嗎?

絲雨只是一個轉換器,協助你轉換你的未來

歡迎撥打預約電話:

活動時間:2010/9/8 ~ 2010/10/8

體驗時間:40分鐘

體驗費用:NT$800 (目前個案收費NT$3,500 / 90分鐘)

預約電話:張庭毓/Rose  遠傳0913-141-213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延伸文章: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遇見邱比特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找回期待的心情NLP時間線絲雨金錢篇一年後映證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優惠活動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表意識和潛意識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積極面對未來、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改變消極金錢限制

絲雨時間線地圖夢想體驗-邁向服裝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