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至開放「生命花園」體驗以來,絲雨預約個案非常踴躍,因此在這必須跟許多致電詢問的朋友先說聲感謝同時抱歉;目前在台北的工作行程及檔期都由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負責規劃安排,未來想體驗絲雨各項服務的朋友請與負責諮詢預約服務的張庭毓Rose詢問,也可以參考部落格中相關資訊與連結。

 

絲雨由衷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吃好道相報」,絲雨這幾天都忙著做服務,協助打掃生命殿堂與生命花園,看到一個個擔心害怕到整理完心靈家園後神情變得開心愉悅,有些案主還會瞪大了眼跟我說:『原來如此!!』一付大徹大悟。

透過探索自己的靈魂居所,很輕易的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潛意識狀態,是否太封閉自我?是否有鴻溝不願意跨越?是否有蕾絲課題?是否我執很重擇善固執?...等等,在絲雨的專業分析後,你可以迅速洞見自己的深層狀況,衡量是否需要進一步處理困擾自己已久的深層課題。

 

遇到有案主強行封印自己的內心感情創傷許久,在做到親密關係調整時,潛意識出現抗拒的狀態,絲雨見狀後運用高靈與對方協調,以調整平衡為優先,漸進式協議。協助脈輪整合與能量調整之後,喚醒。分批多次做這項服務即可改善狀態。案主表意識很急著想要獲得情感,卻不知覺內心的創傷矛盾阻攔他至今無法擁有順利的戀情。整理房子與代掃房子的差別在於,親自打掃整理,如你所願,代掃服務,難免有一些不近完美。

 

密集的遇到有案主來打掃房子,從居家就能看出是不是同志,特別為蕾絲與水晶同志們,絲雨特別精心設計的居家風水能量調理,跳脫外層性別皮囊的約束,瞭解自我靈魂真切的渴望。

 

透過這次結緣服務,許多案主紛紛問絲雨:本來我想要住在豪華的房子裡(或是歐式/美式)沒想到內心住的竟然是三合院!!

絲雨回答:恭喜你體驗到表意識與潛意識的差別了,內心世界與表意識的認知的不同,瞭解自己整理自己內心靈魂所居住的房子能帶給我們身心靈平衡,因此格外顯得重要囉!

 

由於「生命花園」個案諮詢增加,注重服務品質的絲雨,工作時手機會關機,所以真的麻煩各位預約或詢問的朋友,請致電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的張庭毓Rose洽詢,此服務將持續到2010/9/7,請想預約的朋友盡速確認空檔,

2010/9/8開始恢復原價NT$1,600/H唷,感恩~ 並祝福大家愉快。

 

延伸閱讀:爪子的體驗分享白衣光使者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