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夢了,這次的有趣訊息是這樣的:

人有無數細胞、幾兆的分子組成這個人形,

人類是地球(這個人)上的細胞、分子。

大家都知道細胞功能相近的會組成一個器官,腦、眼睛、耳朵、手、腳

在地球,人類相近的會組成一個國家、也能解釋成為一個團體。

他們都扮演著不同的功用與任務,就像『人』這個個體,內在擁有許多我的Parts一樣,有著不同的聲音與情緒掌管。

 

人類30%肌肉脂肪皮膚70%為血水,地球30%為可被看見的山、水、人、物質70%是無形靈體組成,也就是異次元的好朋友,包含了神、菩薩、天使、精靈、鬼魂、魍魎、每個物質都有屬於祂的意識靈體存在、這裡指的例如石神、樹神、大地之神、小一點的稱為精靈,花精、樹精、泥怪..等等等。

 

一般而言,我們只會看到皮膚(),偶而遇到一些意外小狀況,見到了血(神鬼),都很正常對吧!?當血漏太多,出血太多,這個人體也就要面臨轉換了。地球也一樣。

關於見血水的技巧,如同刮痧放血(神鬼)是我們人為的,控制不好,對人體不好,但也不需要過分擔心,身體會啟動修復機制,用結痂撫平出血口。如同地球上,有些人會突然打開結界,放出許多鬼神,自然有另一批人,出現制伏或是渡化,會來關上這個結界一樣,維持了平衡。

黑洞結界(毛細孔),血水不小心跑了出來、皮屑不小心掉了進去,長膿包或是青春痘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類經歷生老病死,地球經歷生老病死;人類活著的時候經歷許多情緒,地球亦同,和平與戰亂等。

當人體死去,這些細胞轉化成土壤、灰、氣化或是轉化為其他物質,轉換成為其他形式,有的被打散掉了,有的還是會相同的聚集,因此地球轉換的同時,人體轉換為其他形式,例如靈體,有的被打散掉了,有的還會相同的聚集。

 

集體意識:當這個地球()有大多數的人(細胞)在想著同一件事情的時候,身體自然會往這個方向前進移動,祝福傳回地心,祝福傳回心臟,無論來自於何處,各種祝福這顆心都接受。

 

地球這個人,只是太陽系小組的一個成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