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Vs.「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Paul) Vs.「未來哥」的「X來自未來」

Prophecies

 

最近世足賽捧紅了「章魚哥」保羅(Paul)「未來哥」的「X來自未來」有人也想知道,那塔羅牌占卜是否也能如此準確,絲雨必須要說,很可惜,要看提問事件的本質,會問球賽哪一隊贏或是哪一支股票會漲這樣問題的人不多,即便占卜獲得答案也會因本質差異而出現塔羅對你惡作劇。(例如賭博狀況)

因為塔羅牌( TAROT )占卜,提問者必須是和這個問題有高度相關性的人,才會有相對的準確度,例如您問古天樂是否會談戀愛或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婚姻問題狀態,除非是和他們有感情上的關連,否則一般粉絲是問不出可信度高的答案。相同的,如果您不是參與世足其中的主要成員,想要借塔羅牌來問出,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艾登 Bobbi Eden 安立奎 ( Enrique Iglesias ) 最後會如何的人。絲雨必須很誠懇的說,您也是問出什麼所以然來,因為您和那之間的關連也是太少了。但是如果您是問:明星對我的影響,就可以占卜一下這位明星和您之間的潛意識狀態。因此,絲雨經常協助來問事者,修正提問的問句。

 

其實史上最為人所熟知的偉大預言家之一Nostradamus  諾斯特拉達姆斯-出生於1503年12月23日法國南部普旺斯省,卒於1566年。少年時他已熱愛觀星,在他完成醫科學業成為醫生之後,他週遊四方,成了流浪醫生,但他還有另一人個身份「業餘占星學醫師」,而且名氣很大,據說前來向他問卜的人比向他求醫的還多。( 笑 )

 

 

自1550年開始,Nostradamus  諾斯特拉達姆斯都會預先觀測天象,並推算出下一年的流年,交給出版社發行成書。1555年《諸世紀》前四卷就在此時於里昂出版。1558年完成了第五卷至第七卷,後來的第八、九、十卷也很快完成了。但八至十卷卻到他死後才發行。『末代啟示錄』這部電影就有參酌其生平來拍攝。

 

而中國歷史上也有幾部有名的預言,《馬前課》傳說是三國時蜀漢丞相諸葛亮所留下的《推背圖》相傳是由唐朝李淳風、袁天罡所著。明朝國師劉伯溫的《天地數》也是相當有名的預言書之一。

 

回歸到塔羅牌上,一副基本的塔羅牌通常有78張塔羅牌,其中有分為大阿爾克納(major arcana)有22張與小阿爾克納(minor arcana)有56張,或稱大秘儀與小秘儀( 簡稱大牌與小牌 )。

 

 

而要介紹其中詳細運作的原理,就不得不介紹一下榮格(Carl Jung), 榮格師出佛洛依德,並一生都致力於有關解夢,潛意識,宗教等及一些無法用科學角度去解釋的一些心理現象,並且將哲學、宗教、神話、與靈魂等佛洛伊德忽略的問題,引入了分析心理學派之中。分析出塔羅牌是利用抽牌者的潛意識和占卜者的潛意識做溝通,塔羅牌的圖案,是集體潛意識之中原型(Archetypes) 圖像,人生的一切都會塔羅牌圖案中表現出來。並且能夠透過抽牌者的靈魂體隨機抽取的塔羅牌占卜來解牌。

 

人要懂得知命、造運。即便是占卜,預測,只要擁有改變的動力,都能讓人好上加好,或是逆轉勝。絲雨希望大家都要請記得生命未來永遠是有改變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