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看得到三角印記..從拿到手時看到一個三角印記,到開啟後不斷冒出的大大小小三角紋路

頭疼的厲害,絲雨心想:大概是過分閱讀的關係吧!?

在啟動儀式後,絲雨又見著了一個小故事,明明就是等待東東老師前來淨化..

卻迫不及待的擅自做起了連結,見到了一個瀕死前的症狀:

這次和上半場的一開始看見女神(解離)到突然變成自己(融入)剛好相反

一開始就融入的狀態,在我的前方有個高級無敵大水晶,閃閃發光,而我卻用盡了念力,

似乎要使用念力送什麼離開,畫面不順,片段的呈現,我皺起了眉頭,很緊張的在搶時間般的

送走時,我還單腳跪了下來(求婚的姿勢)雙手交叉在胸膛前,頭往下低,嘴角微笑,閉著眼,在流淚

像是此生離別最後的任務。

閃白了一下,跳到死亡前停留的姿勢,身體仰躺,臉往左側,右手在腹部位置上,左手拿著的權杖還是法器很輕很輕掉落了,迎接來的是藍色系的畫面...

接著,意識到東東老師接近我,我回神的端坐,迎接淨化與啟動。

頭,超級無敵痛的拉~過程中,我又無言亂語的低喃了什麼,在感恩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課後,東東老師特別幫我調整了能量平衡,才一半,就聽到聲音:誰要妳亂讀取其他人的連結,用眼過度痛死妳!

然後我就說:原來如此,我怎麼忘了呢!

每次我幫個案做完引導,不也會有類似的症狀嗎?

原來如此,學習到了!感謝祢耶~我說

這次的聚會,見著了幾張熟悉的臉,明明這輩子第一次見面,但是很熟悉的臉和熟悉的感覺

SO~就忍不住的讀取一下片段的連結咩~

回到花園,東東老師邦有興趣的學員占卜,用的是亞特蘭提斯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FU..

但是心理又像宇宙下了一個訂單:再映現一次給我看好嗎?

直到東東老師快離開,我才跑去抽一張。

東東老師笑著說:妳們兩真有緣分,抽到同一張牌:(我和小芯)

小芯抽完後離絲雨的中間,穿插了其他學員呢!

也太巧了吧!!

神的本質、內在的本質

31

Bivine essence 神聖的本質

 

In Golden Atlantis, the people lived in their essence- in other words, with the joyful innocence of a child. They expressed themselves honestly, as does an infant, without pretension or camouflage, for they were free of ego and personal desire. Purity of thought and intention enabled them to maintain a highly-evolved state, with the result the people literally glowed with happiness and their auras shone, clear and bright.

Innocence

Drawing this card suggests that you return to basics and examine who you truly are. Allow your divine essence to guide you. Innocence is a highly-evolved state, which allows you to be natural, joyful and at one with your Higher Self. Your guidance is to be yourself.

Be true to yourself.

在金黃亞特蘭提斯,人們生活在自我內心的本質之中,換句話說,他們快樂的像個小孩。  他們自我表達的方式誠實地,像個嬰兒,不做作或偽裝,可以自在的表現自我。 純真的想法和意念使他們維持在一個較高的能量進化狀態,展現確確實實的發光發熱,洋溢著幸福光環,清楚且明亮的。

這張卡片,建議你回到最基本的,並檢查內在真實的你。允許你的內在引導你。 純真是一個較高能量的狀態,愉快的與你的高我一同讓他自然的發生。的引導來自你自己。真誠的面對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