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爪子的好文分享,

讓絲雨想到2012,2013這兩年的光子照射

使得人類脫掉皮膚的那一段催眠預觀未來場景

很亮很亮的光,是激光束嗎?

坦白說也是要等待到那一天才會知曉

是說,沒有揚升到,多擔心也沒用,會揚升,沒什麼好擔心

對吧!

因此,還是好好過當下的日子吧!

絲雨

 

引用爪子文:

http://amusa.pixnet.net/blog/post/7363083

近在星際聯邦後援會網站,有人貼了這段精彩影片:http://gimosupi.com/viewthread.php?tid=958&page=1&extra=#pid1470

自稱是睡眠先知Edgar Cayce轉世的David Wilcock,他在Camelot Project主辦的洛杉磯會議上用科學的實例來證明,人類的DNA正在改變,改變DNA不需要抽取任何生物的基因,只要取得鴨子的DNA光譜,用激光束去照射母雞的蛋,生出來的小雞就會有鴨子的頭型跟蹼;對著青蛙卵照射蠑螈的DNA光譜,不需要任何侵入性的過程,就可以讓青蛙卵得到蠑螈的DNA。

  

而如果你高溫消毒了試管裏的空氣、水跟沙子,並且把空氣抽出來,幾天後,你會在試管裏看見有海洋生物增長的痕跡,所以,生命的來源不是細菌,而是帶著意識的光波,這種意識的光波對人類也有影響,現在人類的智商是平均每十年增加三點,而且這不是靠讀書、教育或是上網影響的後果,如果按照達爾文的天演論,那麼人類會出現的比率就像是一群猴子玩著打字機,打了幾千年之後,忽然就出現一部大英百科全書,而且一個錯字都沒有,想想看,這可能嗎?

 

David Wilcock一開始把神聖幾何的例子搬上檯面,說明古代人早就知道神聖幾何怎麼用,這與宇宙間的神聖能量互通有無,經常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故事,譬如,百慕達三角等等十二個最常發生飛機、船隻失蹤的點,如果你把這十二個點在地球儀上標出來,你會發現他們變成一個二十面體的幾何圖形,這個圖形可以內外翻轉,在時間/空間v.s.空間/時間轉換,我們生活的世界裏,時間是一維,空間是三維,但還有另一個世界與我們相反,時間是三維,空間是一維,這兩個世界是平行宇宙,只要你進入了能量特殊的地區,就可以馬上切換到另一個時空去,在那裡,你可以到過去,也能到未來,來去自如,那些特殊的地點都在一直線上,也就是所謂的靈線(Ley Line),你在Ley Line可以看到支石墓(Dolmen)、巨石陣、古代遺跡,這些特殊的地方就是你瞬間切換到不同宇宙的最佳工具。

 

麥田圈早在西元815年早有記錄,那時的人們也曉得麥田圈裏的麥子長得比較好、更巨大,但他們認為那是魔鬼做的,甚至有人傳說,這是農民跟魔鬼的交易,魔鬼答應讓農民豐收,但是要讓祂在麥田裏做法才可以實現,當以前的科學家都無法解釋麥田圈的存在,現在的科學家就可以嗎?David Wilcock指出,有一幅麥田圈暗示2012年12月21日的太陽系行星模型,太陽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從科學數據也可以得到驗證:水星溫度上升得太快、土星的白斑消失、火星開始出現雲,在在都顯示出人類也會發生巨大的轉變,而這個轉變是以銀河系的能量流動為準的,當地球與銀河系中心校準時,人的超感能力可以提升到400%,在8000年前的亞特蘭提斯文明沉沒時,恰巧也是太陽變動最劇烈的時刻,而我們現在的太陽變動也是最大的階段,穿越時空、來去自如,將不再是空談,而太陽的磁力也會只有現在的25%。

 

每隔一段時間,銀河系中心就會發出特定的能量光波,帶著意識去改變生命的DNA,而我們正好處於舊週期的結束,新週期的開端。上了宇宙的南瓜種子回到地球就長成一般南瓜的400倍大,太空人在宇宙中航行時甚至會感到內在的祥和平靜,因為宇宙中特殊的意識波會影響我們的思維、情緒與智商,我們是流動的能量粒子,所以我們也不是永遠不變的固體,每一人呼吸的空氣、喝的水都曾經有別人呼吸過、喝過,也許你覺得太空沒有細菌吧!但如果用光譜的方式去分析,就會發現連外星來的微塵99.9%都有細菌。

 

2012年會有怎樣的情況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