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周圍驚現上千巨型UFO 地外文明展現, 終於有圖了。

趕緊和大家分享一下。

挑戰一下妳的思維吧!

也許我們就如同小叮噹故事裡的大雄星球,正被觀察著呢!

絲雨

NASA原始視頻上截下此圖,圖中那些白色小點就是比地球還大的外星飛船。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說他看到這些飛行的東西後給NASA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問NASA的人說他們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隨後NASA就撤換了網站上的視頻。
太陽周圍驚現上千巨型UFO 地外文明展現?
 
【大紀元3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曉宇編譯報導)大約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國宇航局(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據一位觀測者說,這些不明飛行物「似乎在活動,因為在NASA許多立體聲照片上,他們都處在不同的位置,這些飛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麼大。如果這些不明飛行物是行星或某些體積較大的小行星、彗星,那麼他們應該和最近發生的彗星事件一樣,已經被太陽產生的強大引力吸入太陽去了。」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也駁斥了彗星說,他說如果是彗星,那麼大的彗星我們應該能夠看到明顯的彗星尾。

NASA的解釋:設備故障

据外媒Examiner網報導,NASA起初將這組照片還是視頻都公佈在其網站上,但後來又不明緣由的撤走了!NASA立體投影科學家戈曼(Joe Gurman)博士解釋說這些不明飛行物是由於NASA設備出現故障,數據超壓縮形成的假相。

戈曼說,在「DSN的中央數據紀錄儀正好在2010年1月18日失靈,正是這天開始在太陽周圍出現飛碟潮。」戈曼表示,由於DSN的中央數據紀錄儀出現故障,人們看到有不明飛行物的照片是壓縮了的「信標模式」(近實時,大量壓縮,512 × 512或更小),而非正常播放的遙測圖像(2048 × 2048本機模式,仍然可能壓縮)。他說由於數據壓縮帶來的差異讓人們感覺好像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不過,收到戈曼信件的人沒有一個認為他或NASA的解釋是可信的。

量子物理學家:地外文明在探測和進入我們太陽系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獲取了NASA撤換前的原始照片和視頻,並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進行了分析,他在長約10分鐘的視頻解釋中指出,這些地球大小的不明飛行物實際上是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能跨越時空的巨型飛船,這些外星飛船利用太陽作為黑洞奇點或星門,來造訪我們的太陽系。Haramein先生認為,NASA捕獲的這些巨型不明飛行物的立體數據證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麼大的大型飛船通過太陽上的星門在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哈拉美茵表示,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其實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非常清楚這一點,即存在著某種掌握令人驚嘆的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夠讓飛船經受住太陽附近的極高溫度。然而,美國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並且至今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幹些什麼。


NASA原始視頻上截下此圖,圖中那些白色小點就是比地球還大的外星飛船。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說他看到這些飛行的東西後給NASA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問NASA的人說他們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隨後NASA就撤換了網站上的視頻。

NASA在隱瞞什麼?

NASA為什麼要撤換照片和視頻資料?到底想要隱瞞什麼?人類害怕自己無法面對這樣高技術的地外文明?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說他看到這些飛行的東西後給NASA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問NASA的人說他們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隨後NASA就撤換了網站上的視頻。

1984年,美國前總統里根在總統就職演說中,曾對民眾說過這樣一句話:「各位先生,未來的一切都寫在《聖經》裡。」里根總統的話,令全世界新聞媒體大費猜測,他究竟指的是什麼意思呢?有的人猜想,里根總統的話,可能與人類最終命運的預言有關。值得注意的是,里根在當選總統後,曾三次在非一般場合,洩露過他的某種擔心。

1985年,美國前總統里根,在會見前蘇聯國家領導人戈爾巴喬夫時曾提醒他:「人類應該注意來自宇宙其它星球某種生物的突然威脅。」

1987年2月1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召開的蘇共中央全委會上,戈爾巴喬夫曾證實說:「在日內瓦會議中,美國總統曾說過,如果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美國和蘇聯就要聯合起來反擊類似的入侵……」

1987年9月21日,在聯合國大會第四十三屆例會上,里根總統再一次提醒人們:「有什麼樣的威脅比地球各民族的地外戰爭的威脅更可怕呢?」

里根總統的這些話應該不是信口開河,在聯合國的講台上,他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代表著美國,背後支持他這些言論的,是整個美國強大的太空技術。是什麼東西使美國如此擔憂呢?事實上,前蘇聯作為第二個太空強國,也有許多類似的觀點,戈爾巴喬夫在通報里根總統意見時,並沒有將其作為笑料,更沒有加以否認,而是表示他認為當前還沒有這個必要。也就是說,戈爾巴喬夫知道的和里根總統一樣多。

地外文明的深遠暗示

如果NASA的原始數據(替換前的照片)是真實的話,2010年1月18日出現的這波成千艘巨型UFO,對2010揭露地外文明將有深遠的暗示。至少有如下幾點:

1、我們不能指望NASA揭露地外文明,戈曼的設備故障說不合情理,是難以讓人信服的。且NASA不明原由地從其網站上撤走了這批帶有UFO的照片,明擺著在隱瞞著什麼。

2、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提供了一種合理的解釋:地外文明在探測和進入太陽系。哈拉美茵先生認為,NASA捕獲的這些巨型不明飛行物的立體數據證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麼大的大型飛船通過太陽上的星門或黑洞奇點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3、2010年1月18日出現在太陽周圍的這批大型飛船艦隊,可以說是地外文明他們自己彰顯出來,而且他們的文明中具有地球大小的飛船。

4、這些通過太陽星門或奇點進入太陽系的飛船,具備在必要時為人類提供緊急援助的能力,這樣的能力會打破宇宙「不干預」法則。
(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10-03-11 20:00:55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12/n28428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