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見到小薰的回饋文,說之前認識小薰,也不是很熟,僅僅一面之緣,是在三年前。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諮詢命理師要做自己熟識的朋友,很容易踢鐵板,只因為你的親朋好友對你已經有先入為主的我執,所以交換諮詢或是確定這個朋友想轉變的動機夠強烈,否則成果都不見得能如預期。

 

甚至許多朋友會央求免費占卜,小薰也不例外,在過去曾經想嘗試,但是被絲雨婉拒了,能量的交換,必須要誠心誠意,如果你沒準備好,只是想試試看..那你拿你家的拖鞋卜卦好了。就這樣沒得商量的情況下,直到這次小薰下定決心,匯了1000元大洋給絲雨,預約了某一個時辰,做塔羅占卜。

 

這次占卜前,絲雨根本不知道小薰換了什麼工作,感情狀況怎樣,腦子裡停留那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當時的容顏。

 

占卜時間到了,做了感情總體檢,花了一些時間整理資料,答覆遠在南部的小薰,絲雨都還沒開口..就感應到那種要衝出來的淚水和哽咽的胸痛,是怎樣?

 

沒見到面會準,見到面更準阿!

 

絲雨前半真的是靠白貓塔羅靈動給的訊息,閱讀後大致解牌

解一半,絲雨真的很心疼,那樣亮麗陽光的小薰怎麼變村姑了呢?小薰哭了出來:"沒錯!我現在和妳當時看到的我已經不一樣了!他連我的穿著打扮都要管"

後半運用了五行融入塔羅+NLP引導,解釋白貓塔羅所給的建議和方向。

小薰笑了!還說..之前有去給人算命,老師還運用恐嚇法還給負面能量讓她很不能接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給絲雨算算看~(瞧!潛意識就是會做最好的安排!)

 

解牌塔羅,除了解牌之外能否讀到個案的需求,光靠牌面解釋之外,用心的陪伴與引導,給予正向的鼓勵~多多益善。

 

絲雨

   

 

 

        跟絲雨認識是在一次當時我要租房子的因緣際會,那時正在她居住大廈門口的公佈欄看租屋資訊,當時絲雨見我在找房子便熱情&主動趨向前來問我,得知我在找租屋後便很熱情問我是否對她的另一間空屋有興趣,當時看完後因考慮租金,所以就沒有向她承租,雖沒有機會向她承租房子但不知怎回事我們卻相當有話聊,聊著聊著之後邀請我到她家裡去坐坐,後面才知道我們同大學同科系,就在那樣的時機下我們交換MSN雖然我們認識至今約3年之久,但其實在那第一次見面之後,我搬回高雄老家了,之後即使在MSN上遇到,也是偶爾問候一下對方生活,其實我們對彼此生活&狀況根本不清楚,直到最近才發現絲雨去學塔羅,並且已經執業一段時間&開班授課。

 

       最近自己遇到人生中的感情問題,實在是走投無路了,也不想去投神問卜或是找不認識的去亂算命,想說絲雨會塔羅加上是自己認識的,可以多少增加自己的安全感&可信度,在抱著死馬當活馬醫之下,我就鼓起勇氣問絲雨是否可以幫我安排算一下關於感情的塔羅。

 

        其實之前對塔羅印象,總覺得應該要面對面親自去挑牌後抽牌再解牌,但絲雨對我說,我只要將自己&對方的出生年月日加上想要問的問題給她即可。坦白說在那當下我自己本身是相當狐疑的,即便絲雨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但仍排除不了自己心中對絲雨的專業度的存疑,但因實在想對自己現狀做個詢問,只好還是硬著頭皮等絲雨給我解牌。

 

        在我們約好解牌的前30分鐘,我的心情有點緊張&複雜,像是學生在等老師發考卷,成績即將要揭曉那樣緊張緊張的是,深怕絲雨對我感情的塔羅解牌是不好的,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緊張的、心情複雜的,我對絲雨的專業度完全不知道狀況,這,真的可以嗎?真的會準嗎?不過我知道我的內在仍是保有相當高的興趣想知道結果。

 

        在解牌的一開始,絲雨先將結果寄給我,讓我先看一下,牌面順序,自己的狀況等等等。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嚇到,在第一張我自己狀況的顯示è魔術師,上面寫著:談感情時情緒很容易高高低低起伏,但來的快也去的快,緊接著我快速看到第二張,對於目前感情的現狀,它顯示的是寶劍十,解牌意思說:目前這段感情是吵架非常頻繁,且句句刺入核心,再來第三張是對於男生的現狀,男生非常有成家立業打算,且也一直朝這方向進行中,只是家裡有無形的壓力再逼迫他,只是男生仍堅持,不想放棄。

      

        看到這,我都還沒開口,尚未聽到絲雨對我進行解說時,我自己馬上將之前的存疑全部都去除掉了,因準確率高達8成耶!

沒錯!這都是目前我感情的現狀,吵架非常嚴重,且每次吵都命中要害,男生也都有進行成家立業打算,只是目前我們的狀況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彼此沒有交集。

 

        後來絲雨對我進行解牌,我真得啞口無言,我可以保證,我從未跟絲雨說過自己的狀況或是工作上情況,而絲雨卻透過白貓塔羅牌的牌面,透析了我的狀況,從麥克風傳來的解讀,忍不住壓抑的情緒,哭了出來。

        絲雨的解牌說明了我是個有能力的人,只是因愛情所以有點被遮蔽了,希望我可以從此時此刻起慢慢找回自我,還說我之前是個很開朗的人,但現在的我變的很封閉,最後塔羅給我的建議:感情上è先暫時放下,試著找回自己,有點距離的分開對彼此都好,且一定要將工作顧好,所以也建議我可以去試試看新的職場,總之,先將自己好好調整好,或許會有其他變化。

        因當時我很心及一直想追問絲雨說,那這段感情最後還有可能嗎?因為大家都要我死心,絲雨語帶保留微笑說è不要馬上急著要未來的結論,塔羅給了你方向,之後的我會很好,還會出現新對象追求呢!但是我會是個工作狂。

 

        會去找絲雨問,實在是因為自己現在真的傷重很深,也對未來感到毫無希望,也很沒自信,更不知該怎辦?但絲雨卻能在不知我們況狀下,一下子就點出要害,雖然自己對於未來,是真不知道能掌握多少,絲雨在解牌過程中,中肯的給我方向,並給了我溫暖的、激勵的,給我勇氣和正面能量,這次的塔羅占卜解牌,讓我多少將自己目前心中那個大大不安,降低了好多好多,現在的我,將這些塔羅建議,多少聽進去了,我會先將工作顧好。

 

         經過這次後,對絲雨的專業度真的挺佩服,她不會像坊間有些會危言聳聽,恐嚇我,在諮詢解牌時就是像朋友一樣對你說出塔羅的意思,十分中肯,更不會不耐煩。

 

真的是一位可以大力推薦的心靈諮詢喔!!

我一定會介紹個案給妳啦~絲雨也要加油喔!!

 

小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