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了NLP之後,運用在對周遭朋友的關心上十分管用且快速

前些時候,線上替個案釐清自己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這是一份真實痛楚的故事

子魚學習過催眠課程,自己也有在靈修

前些日子突然面臨離婚

現在是一位單親爸爸獨自帶著2個孩子

離婚的這段期間他十分痛苦

重複的在為什麼會離婚,錯不在自己阿!好想好好愛她疼她之間轉圈

學習過的東西,在此時此刻無法有效的解離出來應用

用宗教支持他支撐到現在,混淆了自己到底要什麼

於是藉由NLP來釐清自己到底要什麼

一開始引導,子魚很容易避重輕答,或是很容易分心而不就我問的問題回答

暴怒的氣氛都能從打字的字裡行間發現,但是依然按耐住性子,按照習得的程序詢問下去

交叉跳躍式的詢問著相同的問題,

半個小時後漸入佳境,他給了我幾個目標(包括了許多煙霧彈)

「然後釐清楚然後呢?達到這個你的身體細胞會不會反抗呢?」

就這樣的刪掉了三個,快速釐清剩下的兩個其實是有先後順序的

以下是子魚給的散裝回饋:

人要去認真的面對自己才會知道未來的目標再哪裡

因為每個遭遇都有它的意義想告訴你

而這一切的發生, 讓我更成穩

 認真的對待自己,很多事情都變的很努力,因為我終於掌握住我天生獨特的個性

我認真的對待自己反省自己, 提升自己的條件

不因為能力好而驕傲, 而是因為能力而偉大

以身作則盡力而為, 這就是大愛

 因為了解而心寬~因為認真,所以努力, 也因為明白所以珍惜

絲雨很努力的協助我,謝謝,我很珍惜,心打開了,也想回報表示感謝

學會的技術是很正面, 但是如果沒辦法清楚的駕馭,有時很容易自滿自矇而自誤

 經過整理後,明白認真的看待自己

方法很簡單, 就是讓自己平靜, 什麼都不要想,不管任何觀念、技術

 抽離出來, 讓心靜下來,說很簡單,真的作起來,經過協助,過程還真的是嘔心瀝血

NLP這真的是很不錯的整理方法,了解了,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