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絲雨連續幾天接觸到一種聲音,不自覺的類化,沈思這件事情的本質。

訊息是這樣來的:

(1)開心的吟唱著別人聽不懂的歌唱,在這裡指的不是某一國的語言(靈語)

(2)宮廟裡銀唱著不同低頻的聲音(天語賦歌)

(3)很奇怪耶~基督教怎麼都會一群一群的圍繞在病人床邊唱頌著詩歌讚美主

(團體頻率加持,感動弟兄姊妹的付出,我們感謝主)

(4)收到一場活動邀請:Posts under ‘生命之聲(Pansori)'

一種科學的、醫學的、感動的與不可思議的聲音療法

(5)藏人喇嘛的祈福吟唱

(6)印度合一祈福吟唱

(等等等...

就是一個念頭在洗澡淋浴間發生閃過的一個聲音,想要錄下自己吟唱的聲音

最自然的本能自我吟唱,聆聽自我的聲音,不是OS內言喔~

潛意識放送的時候,等妳覺察到已經是吟唱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鼓勵自我吟唱自我療癒,因為這是上天賦予你的,最自然的本能阿!

世俗社會行為壓抑了妳,還是妳自我壓抑迫使你遺忘了呢?

聲波~就像光一樣,是種能量,波長震動頻率各有不同

另類療法:聽某些人的聲音來達到釋放自我內心的情緒壓力正在流行

這個道理不就跟我們會去聽歌劇、聽演唱會、聽演奏、聽搖滾樂、自我吶喊尖叫是一樣的道理嗎?

唱歌透過自我釋放、聽別人唱歌也會有同樣的共鳴、有些聲波就是能帶給人們安心、安全感

這些聲波夾著宇宙間的能量,療痊著彼此

當情緒壓力釋放的時候,妳能細微的覺察妳感受到什麼嗎?

一股暖流竄過身體?平和安祥的令妳放鬆?頭皮發麻?(有時候身體共鳴會產生雞皮疙搭)

心、胸、胃毛毛的?開始有一點忐忑、像是做雲霄飛車海盜船

同樣一句話不同的音波音調聽起來就會有不舒服與舒坦的差別

何況是運用聲波技巧來協助改善負面能量強大的個案

選擇適合自己的聲波傳導士的歌聲或是音域十分重要,這也是為什麼老天要派這麼多位來服務大家

發現"大家"都在做同樣一件事情,只是給"吟唱"的定義和名稱不同的時候,是驚喜的

本質是否一樣呢?

看官們~你們認為呢?

人主要有七大脈輪,運用喉輪工作者的人發揮淋漓盡致,還能協助他人喔!

什麼叫做天籟?最能引起你共鳴的就是天籟!

什麼聲音最能引起妳的共鳴?那就是你自己的聲音!!

絲雨

 

憂思傷脾 聽樂、唱歌可改善

更新日期:2010/04/27 00:07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唱歌、聽音樂可放鬆情緒,其實是有根據的。中西醫師廖桂聲表示,當人們碰到煩惱、憂慮、牽掛的事情時,常常都會不吃不喝,結果導致胃口變差,就算用餐時也可能會感到腹脹、消化不好,這就是憂思傷脾的結果,建議可適度放點音樂,輕輕唱著喜歡的歌,如此就可改善一些「情緒」所引起的腸胃毛病。

廖醫師指出,當民眾因為一些事情而導致心思重重時,容易影響到人的脾,這就是「思傷脾」,例如父母擔心子女在學校被同學欺負、長輩生重病卻遲遲未見病情好轉、先生一天到晚在外應酬又早出晚歸、子女外出工作長期不回家等,都會使操心的人在長期憂思過度下,致使「思傷脾」的情形發生。

值得注意的是,傳統中醫所說的脾跟西醫指的脾其實是不同的。廖桂聲醫師進一步指出,其實中醫指的脾實際上是一個多元化的功能單位,這個單位在身體內包括脾、胰、消化道、神經系統的部份功能等,民眾最好不要將中醫跟西醫的說法直接畫上等號。

中醫認為,因為脾主歌,所以適度放輕鬆,輕輕哼唱著一首歌,有助於減輕壓力,同時轉換心情或情境,對脾胃消化恢復到正常功能將可起到輔助的效果,但若是症狀嚴重時還是趕緊找醫師診斷、治療比較好,可使用中藥、針灸來調理身子,再把心境轉換到其他地方即可漸漸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7/128/24lh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