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的占卜裡,絲雨透過塔羅讓娜娜走了時間腺~

當時在工作上塔羅有小小的提醒,果然,才不過個禮拜,

娜娜慎重再度請求白貓協助。

現在4月底了,絲雨也不經懷疑,當下到底是我們走塔羅的時間呢?

還是塔羅走我們的時間呢?

有時候透過塔羅+運用NLP能讓個案快速同理融入,並進而獲得問題的解決

 

絲雨

 

問了幾回感情之後,這次想詢問我的事業狀態

 

這回白貓塔羅又讓我驚訝了,我並沒有和絲雨說明我的工作性質,更別提公司營運狀態,但是塔羅卻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公司的狀態。

 

絲雨細心的從過去現狀到未來解著牌、老闆的性格就是精打細算的大阪日本人,而我對公司的態度也的確是金幣國王呈現一樣:我就是要坐在我的花園裡,輕鬆的享受我的物質生活,我是值得信賴的,我也很慷慨的替公司著想,你如果要解雇我,理當要負我資遣費的傳統想法。偏偏社長正遇到了面臨公司資金被竊、被偷、被倒帳、雪上加霜的投資決策又錯誤,最後導致受到下屬不平衡的對待

這部分是這次塔羅最最最讓我驚訝的部分!公司的確是面臨這樣的情況,這部分在總經理要我離職的時候,我全部都說給社長知道了,也或許這樣讓社長很錯愕,不知道該怎樣回應我吧?

 

在絲雨解牌後我也看清楚了我的大恩人社長正在面臨的難題,我做出了我的抉擇,對社長的不諒解全都雲散了,寫了封信給社長鼓勵,不再奪命連環CALL社長,放手還能作好朋友。

 

謝謝絲雨ㄟ  我的心情穩定多了
儲值餘額不足時,請跟我說喔  謝謝~~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