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的個案,心血來潮整理了一堆心得給絲雨

無奈前些時候絲雨因白天公司忙碌而無法好好整理

娜娜在我的塔羅個案裡算是常客了~

很感謝她這次很有系統的很用心的用OFFICE整理這麼多回饋給我

並願意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愛的枷鎖是誰給鎖上的呢?鑰匙不見了~靠塔羅找回來囉~

絲雨

問:我的戀愛對象現在是否人身安全?

抽出來的牌面是愚人。在絲雨的解牌下,真的心有戚戚焉,

消失不見的又連絡不上的另一半到底是怎麼了?每每都叫我提心吊膽,這次特別利害,所以在友人的推薦下聯絡了絲雨。由於我人在南台灣的關係,諮詢方式採遠距離諮詢。

"每次離開台灣都會忘記我,先前去英國我們還三個月沒連絡,那時候我剛好手術開刀,連通電話關心都沒有,還不諒解我為甚麼不先去英國找他之後再手術,雖然不是很緊急的手術,可是跟家人難交代,要去英國找他後再去手術。"

光是愚人的心態,整個就是呼應我男友拉~

生氣!果然是"我做我要的,是他的信念"(絲雨解牌)

"他都說:我又沒有家累,當然想做甚麼都可以!趁年輕要多嘗試。"

"沒錯!我行我素!叫他喝酒不要再開車,說了好幾年,也是前幾個月酒駕發生輕微擦傷後才乖一點的。"

"不愛報備行蹤,每次都是我問了才說,就算有變動也不主動說,真得讓人很不安……"

"對對對!!!越來越大男人,上周發生一些事他就說得理要饒人,除非你能保證你都不會犯錯….%&#^# <我從沒念過他說,他去喝酒我在飯店等他到2.3…"

才三張牌而已,講中狀態到令我發毛,

在透過占卜後,我也是觀察了後續狀態,聯絡上了的男友

映證了塔羅指點的狀態,我開始變成粉絲~

遇到腦子不能轉的時候,我習慣找絲雨占上一占,

~總之~推薦拉~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