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今日看到好友的文章,讓我內心起了漣漪

會心的一笑,冒出了PO文的動力

好友的文章大致內容是說她點化了她的女兒靈氣二階還有南部家中小孩子兩名各一階

有一天,在自己病痛的時候,一相情願的想著曾經經由她點化過的孩子們爲她療癒病痛,

而孩子們卻出現因為未知的恐懼,生物本能乾脆拒絕反應。

但是如果是相互玩靈氣傳導,因為互不吃虧的前提下,孩子們卻也願意玩了起來。

孩子單純的思緒,傳導效果快,療癒意外的好。

讓我共鳴的地方在,讓我想起小時後我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小時後不懂事,我也曾經這樣很自然的拒絕過我的爸媽還有前輩們

到後來,也會時後會和長輩互玩傳導靈氣

長大了,能玩互相傳導靈氣的對象少了,這是為什麼呢?

人們存在著相同的問題:害怕被沾染/或是害怕沾染了負面能量。

擁有明白沾染是誘發內心一部分負面心錨的覺察力的人,又有幾人?

現在有了孩子,傳承給他,想要和自己的孩子玩,他一開始也不肯囉~

偶而會說因為他想要孝順才和我玩起天語與靈氣傳導

我相信我的長輩們當時和我現在一樣的想法,

靈氣的傳承,教導自己的孩子學會靈氣,

就像教育孩子一種防禦技能一樣,像是一種保衛技能一樣,一種防身術。

許多爸媽們說是為了孩子身體好,也會送去練氣學防身術一樣,我喜歡這樣比喻。

這不也是生物的本能,希望自己的後代能延續下去的本能。

姑且不論是否未來用在療癒他人,希望孩子至少能自我療癒上。

誠心誠意的靜心、完完全全的釋放身體的氣場通道,

學習面對內心的恐懼,在學習靈氣上是很重要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