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期,沒能登入NGH部落,今天一看~挖嗚!絲雨登上版面囉!

為了這八分之一的小方塊,開心了一下,也開始思考如何才能不要翹英文課...

正想要登入頁面,卻按錯成加入會員頁面。

蛤!?分母變小了,1/6了...

這才是本番的登入頁面,依然是看到自己的小小縮影排列其中

好在有那鶯歌陶瓷博物館的青花磁小牛的陪伴

民族特性是不是一覽無疑呢!?


研究了一下,加入了我的第一個GROUP: William Horton, Psy.D.'s group 威廉小組

This group will focus on NLP and it uses. How to use NLP in clincal and social settings. The best types of NLP trainings to take. Why EVERY hypnotist should learn NLP!
這個小組將專注於NLP和他的運用。如何在臨床跟社交場合中使用NLP,及採行最佳訓練NLP的方式。告訴你為什麼每一位催眠師都應該要學習N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