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想要跟大家分享這首歌,誤點擊了簡體網站,電腦瞬間當機,無論我如何哭天搶地,狂敲鍵盤都沒有用,最後只好忍痛,按下強迫斷電鍵重新啟動,誰知道怎麼再啟動也沒有辦法避免眼睜睜看著他吃掉硬碟空間的英文程式碼不斷跳動著,告訴我這病毒正在執行什麼吃到哪裡了,我的心在滴血。啃食完我的電腦後,就在我誠心禱告下,奇蹟式的電腦恢復原狀,中央處理器的處理速度變快了!重要檔案乍看之下沒有少,莫非剛剛是全是我的幻覺嗎?不!我可是有家人的見證呢!

現在我又再另外一台電腦重新找了這首歌來想要分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我覺得很耐聽,從一開始的小孩子歌聲到後來女歌手加入,在母親節的這個5月格外動聽,也許歌詞記不住,走在路上還是會忍不住哼著旋律!溫柔的歌聲溫暖了心,窩心,開心;如果你聽到這首歌有感而發會掉淚,那麼就掉淚吧!抒發內心的情緒是好的!

因為找不到只有音樂檔,只好找來的影片檔,我在找尋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這是戲劇的主題曲,我想要打的廣告是這首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獻給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母親呦 你像月亮 散發出 溫柔的光
我們像 迷途的羊 依偎在 你的身旁
母親呦 你的手掌 拍拍著 我們背上
為我們 輕輕的唱 讓我們 幸福成長
你的愛 像月光 那麼溫柔又慈祥
在你的 懷抱中 是最幸福的時光
你的愛 像月光 給我溫暖和希望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