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下排出來的圖樣:取名為聚

就地挑選了葉子、花瓣、樹支、果實

我的夥伴佩玲閱讀了:

起風了、樹葉圍繞著果實向上旋轉著,

樹支阻擋著外來的干擾,偶有浪漫的花瓣陪襯

小小的果實代表自己...

是的!符合我當下的心境

我也為她的圖樣--失落

做了解釋,她很開心的聽著我說著她的心境

透過花草、透過隨身的小物排列、透過繪畫、透過占卜、透過玩具

都能準確的閱讀出這個人當下的心境

隨著經驗累積,直覺的準確率更高,判讀的更準

讓我想起風之奇緣裡的Pocahontas聽著風帶給她的訊息

閱讀著大自然所帶給她的訊息

那一天我聞著思念已久的芬多精味到,腦子裡浮出我好想你,你好嗎?

大口大口的吸著,明知道這味道早已經印入腦,

卻仍然貪心的深深深呼吸著,吸入肺、吸入心、吸入肚、吸入下腹、

深怕不知道下一次還要等多久似的

之中~我還偷偷的跟這個空間的大樹說話

講講秘密,講講心事,感受很親切好熟悉,

望著對岸的叢林間,精靈跑竄著為我歡呼著,『你終於來了阿!!』

「是阿!好久不見!妳們想我嗎?我也思念你們喔!!」我內心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