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細胞  

NLP - 與你的身體密碼溝通 

健身、瘦身、塑身

 

依據新時代說法:身體跟所有的創造一樣都是幻象;但是身處地球次元的我們還是具有實體的存在,若只在意識上告知自己是幻象,某層度也創造出對於身體狀態的忽略,而身體層面也感受不到愛的能量,試想感受不到愛的身體將會有如何的狀態? 如果能夠有意識的覺知並學習解讀身體所傳遞給我們的訊息,相信除了能讓自己身體健康美好外將能更快速的協助自我達到進展的目的。

地球的進展法則是落實於身、心、靈各個層面的,而各層面是無法單一進展的,並且單一的進展也無法達到全面的圓滿!

你接觸過NLP? 了解何謂NLP?

NLP1970
年代發展出的心理治療方式,結合了完形、家族及催眠治療,將前述三項療法有效之因素及技巧加以整合,是近代成功影響許多個案的心理療法。

Neuro Linquistic Program
翻譯為神經語言學;神經語言學也是俗稱的現象學、行為學,重視人的主觀經驗,同時經由訓練可將所有訊息互動模式區分,與讓每項訊息可以獨立有效的被應用。

NLP非常重視語言的力量及運用,因為語言反應了人的思考模式及對自己的看法,透過NLP
的引導練習,可以更清晰的理解自己、並修正信念進而影響結果!

透過NLP的帶領去解讀身體密碼,重新連結上自己細胞內的意識並與之溝通會是多美妙的經驗為自己創造健康、美麗的實像的同時,又能深入清晰的了解自己過去對於疾病、體重過重、不健康的體態
等訊息的信念與印記為何,並且掌握機會去設定全新的健康程式,讓身體朝向自己所渴望的方式轉變才是真正看見內在力量的強大療癒。

第一週 細胞基因能量排列:

透過細胞基因能量排列,可以快速了解細胞內儲存的基因以及細胞記憶,透過細胞基因能量排列,了解並經歷你的器官、身體、細胞、與脈輪的現狀,便可以透過過程中發現後進而改變重組。

第二週 細胞基因回溯及整合:

透過細胞基因的回溯,尋找雷同法則,協助整合,尋找與自我健康連結。

第三週 感受體(太陽神經叢)調頻與信念設定:

針對感受體,也是俗稱的太陽神經叢或是胃輪作調整,增加信心信念、縮小胃容量、食物擴大法,讓身體為你選擇健康的食物與生活態度。

第四週 顯化設定:

透過引薦高靈與指導靈的協助,預觀未來已經處在健康、輕盈、美麗… 的你來協助現在的你,並且指引你與陪同你度過自身渴望顯化前的狀態。 

開課時間:2010/8/24、2010/8/31、2010/9/7、2010/9/14;晚間7:00~9:30
課程方式:團體課程,人數限制
10人。

適用對象:想提升健康狀況與改變健康飲食與生活態度的族群。

課程時數:每週上課一次,每次二點五小時

課程費用:NT$7,500

報名優惠:贈送絲雨老師NLP個人諮商ㄧ次,價值NT$2,500 / 1小時

實例分享:

玫瑰 心靈工作者
參予絲雨老師工作坊ㄧ週周後飲食正常,但是開始戒除對澱粉食物的依賴,體重減少1.5KG,體脂肪下降2,同時內在有許多對食物的固定信念開始改變,飲食習慣也開始改變,身體恢復清爽、精神狀同時進步,水腫也開始改善!NLP快速有效的在我的身體層面運作,賦予我對自己的信心,同時也協助我成為美麗、性感、能夠輕盈享受夏天的女人。

BJ 文化創意產業
實行絲雨老師的NLP設定後,讓人驚訝的結果在一週內就顯現,我的體重掉了2KG,同時體態也開始明顯緊實,雖然體重目前沒有在持續往下掉但是肌肉線條持續變化中,褲子與衣服愈來愈合身,也戒除總是因為情緒失衡的暴飲暴食,現在我的食量自然成為如同當初與老師共同設定符合我的健康需求的尺寸,沒有多餘的負擔,體脂肪也於第二週開始由35降低至32,NLP真是太神奇又簡易的瘦身方式。

ST 專業英語口譯
開始練習NLP以後,我的食量明顯減少,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餐桌上的馬拉松選手,我擁有清理桌面所有食物的實力,我涉及的食物層面很廣,胃口總是非常的好,食慾旺盛。但是練習NLP的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對食物的慾望降低,不會有不斷尋求食物的行為,同時工作中也變的更為專注,絲雨老師改變我把食物與工作畫上等號的信念,現在我可以發自內心愉悅的享受食物,但是不讓過多食物成為我身體上的負擔。我很高興NLP協助我重新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同時也讓我的身體感受輕盈與自在。

特別企劃:啟動幸福 -- NLP立即有效免費體驗
參加時間:2010/8/17 晚間7:00~9:30
預約人數:15人 (敬請預約)
預約方式:張庭毓  0931-141-213    0982-775-835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vmqRYSAHwTUaVilxLoQzYvumw--/article?mid=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