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這是我在桃園的工作室喔!幸運女神事務所

掃一掃加入我們我們有Line@生活店家的小標章
絲雨的西方服務價位表催眠、塔羅、NLP服務

一開始的測試顯示個案P小姐是視覺型的個案,主觀意識非常的強烈,於是試著帶入第二次時就發現P小姐的生活都在瞎忙中度過,P小姐說:我沒有想到特定的哪一天>"<�,去年我每天都很忙,也想不起特定的日子,不過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於是,我大膽的決定將P小姐帶入追溯在意的畫像。

大自然的風景,有鳥在飛天空很藍,很遼闊、空氣很清新,有花有綠地,有白雲,白雲會動因為有很舒適的微風。出現的畫面是天使死掉了,上帝在為他哭泣。然後還特別強調「我不是基督徒」

上帝流出來的眼淚是黑色的,天使的身體很白,血是紅色的

雖然有血,可是不知道是哪裡流出來的

背景是麥子田還有大自然的鳥叫還有溪水的聲音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案伊莉目標明確,想要回溯前世今生,在我的引導之下很快速的進入了兩個世代。哪個先哪個後先不管,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她看到了守護仙境的神獸,是個世外桃源的環境,很美的像幅畫,湖泊旁有個小木屋,神獸靜靜的等待著有緣人的到來,具說這個神獸很夢幻,很漂亮,散發出來的光彩很奪目卻不刺眼。有緣人還為神獸取名為等待。乾淨樸實的木屋裡有著簡單俐落的擺設,進入屋內有著令人安心的的感受,涼涼的風吹來使伊莉很想睡,就這麼地享受仙境的磁場與能量補充。

 

再次醒來,伊莉已經深入另一世的舒適空間裡了。暖暖的被子軟軟的床鋪,小小的臥房伊莉回憶著,因為看到公主的紋帳而雀躍著,但自己知道不是公主,因為公主的房間不會這麼小。聽到了吵雜聲,原來是窗戶外面正在宴會的大家,從上往下看去,大家都很開心的跳著舞交談著,有一點羨慕大家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看到自己身穿法式澎澎裙,以及鏡子裡自己的身影,才知道自己身在法國的18世紀,勻稱的身材,對自己很滿意。從管家口中得知,自己是這屋裡的小姐,爸媽都外出參加宴會,和自己的名字叫做伊莉。在管家的帶領下,走了螺旋式樓梯,參觀了書房、大浴室、大宴會聽、大廚房。大家都不在是因為小姐放大家大假,伊莉要求各位在爸媽夜晚回來前回來就好,因為想要多一點點的自由。平時都有僕人跟班,喘不過氣來,不喜歡被人盯著的感覺,所以趁著爸媽不在的時候偷一點自由。家人也只有重要的宴會才會讓自己出席,所以很羨慕大家在花園宴會的悠閒。管家是爸爸的心腹,管家出場的時候伊莉很開心見到熟人一般。在這一世裡自己是未滿18歲的小女生,有些頑皮與任性,在這個年代大家閨秀都不準出門,只能被囚禁在家裡,所以對外頭的新奇充滿好奇,想要交交朋友逛逛街。

 

夜晚了爸媽回來了,衝上前去擁抱爸爸媽媽,很有氣質且高雅仔細一看像極了剛剛的神獸等待、而爸爸的神韻跟氣質,像極了剛剛的小木屋,穩重、踏實,伊莉驚訝的說到,方才在爸爸的包圍下睡著,現在又重回爸媽的懷抱感覺很滿足。一直撒嬌的跟爸媽對談著,爸媽很慈愛的摸著伊莉的頭,就像貓咪一樣舒服,享受當下的美好。做了心錨,帶著勇氣回到現狀來面對現在的問題。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小姐來找我的時候,一開始是針對氣憤好朋友腳踏好多條船,然後好朋友自己也被劈腿的複雜關係,然後好朋友被一位道士說要買符咒,一張三百,總共要36張才能化解,一萬零八百這個金額感到不屑。在我跟她溝通後發現,別人的課題她會如此氣憤的原因,也是造成她不敢交男朋友的原因「我的男人不會回家」

 

在溝通過程中她發現她的理想對象是中年男子,雖然不是很帥,但是乾乾淨淨老實有幹勁,穿著西裝打的領帶,上班會偷點小閒,在冰紅茶店喝著茶,工作內容是扛業績的義務,開著車。她預觀了自己的未來,看到此壯年成功的交易,也看到了未來的年老的老公幫她買了完整的保險(可靠的保障),但是最後出現了這個男人不回家的鏡頭。她才恍然大悟!小時候週遭給她的影子與幾位摯友的男女情感令她怯步。溝通過程中所經過的,經過我的分析解釋後全是N小姐現在的狀態,從居家風格到個人內心除了自己可以觀察外面之外,重要的是也希望自己被外面的人看見。N小姐點頭如搗蒜,除了頻頻說準準準之外還想介紹她的摯友與我溝通。

 

N小姐在充分了解自己這個問題之後,勇於面對,跨出了第一步。開心豁達之餘,還送了絲雨一雙黑色長筒馬靴作為回報。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是為人家好其實是想拉個伴

深層溝通就是為了協助個案察覺埋藏在妳心理幾乎要被妳遺忘的部份

個案發現他的兩位好朋友(一對情侶)其中一位外遇了,這種出軌行為讓他很不舒服,他最近活在要說不說要說不說的痛苦裡,

於是透過我的引導有了以下的發現:

我覺得我的初衷應該是不希望他們受傷害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找上我的時候為了溝通題目而煩惱,因為想要的太多,很亂很煩理不出頭緒。

於是我為她整理了幾次思緒,離清楚問題與近期目標該如何建立。

 

第一次她給我的近期目標是「提高穩定度」,因為她最近會忽冷忽熱,作事情會三分鐘熱度,自認為對目標的持久度太低了,在我的引導之下她發現,要達到這個目標「高穩定度」,必須拿到專注、自我了解、信念、執行力跟耐性這五樣就能達到高穩定度,而這些都是可以獨立出來的新目標。

個案留下了這樣的語句:我想要的目標居然要透過其他相關的五項事物去獲得,這樣不是無限擴充了嗎?我問她想先解決這五大項?還是要縮小妳的目標?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東尼說他並不清楚自己現在最大的煩惱是什麼,於是沒有設限的在我的引導之下,安東尼回到了綠綠大草原。

穿著最輕便的服裝,來到了一間傳統雜貨店,是一對老夫妻開的雜貨店。一開始從老婆婆手中正在洗的菜,是自己種的蘿蔔到老先生卸貨竟然卸下了牛排來看,我相信個案應該減肥有一段時間了。

安東尼很愉快的在雜貨店了渡過了整個上午與午餐的時光,與這對夫妻共食了牛排與泡加荷包蛋餐,個案事後回憶說這餐是以前很喜歡吃的一道菜。之後看看時間要轉往高山上看風景,手裡拿著剛剛在販賣機買的一瓶水還以一瓶有糖的飲料,並且大口吃著自己買的零食望著山下的城市。看著看著才發現原來來到了陽明山的小油坑,「看到了小販,賣茶葉蛋的,好香!」。看著遠方,零食吃完了,該回公司上班了,回程路上又買了一杯咖啡。

在溝通完後我告訴安東尼:你是想減重嗎?如果是的話這樣想要減肥可能有一點困難。安東尼才驚訝的回答我你怎麼知道我想減肥,而且才剛開始。

也許是剛開始減重,所以很多東西不能吃,在潛意識裡便會形成慾望,也就會出現你最想要、你最喜歡的食物了。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到了回診檢查視力的日子!

經過上次老師的引導下自癒之後(請參考療癒系裡的看見菩薩在微笑這篇文章),

在上催眠證照班的時候,我又自告奮勇的自願當示範個案--六級深度催眠。

在催眠結束後我好像有印象..有強化了我的眼睛^^y

下面這三張照片是我這次回診之後,用相機拍的病歷檔案紀錄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週我開始上NGH國際證照班課程了

每次上課我都好愉快好愉快

導致自己對於隔天的上班有些排擠

離上次進入這間教室約有兩週的時間

一進入就有種安定與熟悉感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來自陌生人的感動

方才打開信件發現..喔!有留言耶!

O!YA!有人對我的文章有回應耶!

開心的點來看看..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開始因為公司重新體制分工關係

我被分發到"計畫課"去

負責面對新產品以及找尋新廠商

這個好處是可以看見很新穎的電子產品以及高科技下的產物

在LED廠商那教育訓練的時候了解到所謂的人類極限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