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認是超過五年,
這中間我學習了
元辰宮催眠八字命名塔羅牌卡擇日
我從一位客人到老師的學生再到老師的弟子。
這一路上,我從黃臉婆到找回自信的媽,
到現在能夠有疼愛自己的丈夫、
可愛的三個孩子的
幸福人妻三個孩子的媽。
我想我能夠認識老師是
老天爺的眷顧,是個幸運的女人。


老師有個正面的心,從我認識老師到現在,
他每年都會固定去進修,
不論是最近新起的
人類圖還是家族排列或是閉黑關
我想很少有心靈老師會每年大手筆一直進修,
還會提供我們這些學生弟子們他的心得還有最新的訊息。
這樣子大方正面的老師其實是很難得的。
老師也會邀請我們在有空時跟他一起去進修。
我想對老師來說,

每個人都可以是老師的老師
這樣的老師讓我佩服。


在家庭關係上,老師是個非常務實且一步一步耕耘的。
老師不管多忙都會跟孩子親友聯繫。
也會提供我們一些建議,
讓我們能夠將所學運用在自己的生活、關係上。
也會期望學習過心靈工具的學生們能夠將所學好好發揮,
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將心靈工具發揚光大,讓更多的人受惠。


 

想更了解絲雨老師嗎?

或者 你也願意分享你眼中的絲雨老師呢?

歡迎點選下面連結,分享與知道更多
https://goo.gl/6Ztx8B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